快乐的寒假生活

紫氣东来

<h3>李炳阳想让妈妈亲他一下:,孩子如此的可爱,让妈妈怎能舍得不亲她呀?</h3> <h3>李炳阳的字比以前有进步了,而且写的很有劲,不过字的结构还是也不是太好,还是有待进步,妈妈期待你的辛苦,努力了</h3> <h3>寒假里边画的这个大象的画还挺好看的,只不过有点小了,我想把它画大一点,放到窗户上,到窗花多漂亮呀</h3> <h3>不用美颜照的脸,上星星点点真是一个老太婆了</h3> <h3>后面是刘氏会馆的河水,河水倒映着古代的建筑,是一番美好的景色</h3> <h3>在迎春花开的日子,我和李炳阳去了好几次,终于盼到了迎春花开了,不过今年的迎春花好像不像以往那么茂盛?也不像以往那么浓蜜是今年过了年之后下了一场大雪的事情吗?</h3> <h3>最我自豪的这张照片是我们家李炳阳给我拍的,怎么样?拍的挺好看的吧?就是有点模糊吧,还是照相的技术有一点差,继续努力哦!</h3> <h3>用美颜拍的,我们母子拍的都是很漂亮的:孩子,漂亮的脸蛋,憧憬的眼神,自豪的神情,无忧无虑的生活,让人很羡慕呀,但愿我的儿子以后都是无忧无虑的,面对很多困难,也是有办法解决的,这才是我们家的李炳阳的生活</h3>

李炳阳

迎春花

美颜

寒假

妈妈

无忧无虑

自豪

好看

河水

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