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绿树有个约会

彩虹的约定

<p>“一年之计在于春”,春天是温暖的季节,更是万物复苏的季节。我们中华民族自古就有“爱树、育树”的传统美德。在这个特殊时期,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。我和孩子们用特殊的方式呈现了“我和绿树有个约会”。跟着他们一起去看看。</p> <p>王楷泓同学亲手种下了一株小树,我的小树多神气!</p> <p>依静同学种下两棵花,我的花🌸多漂亮!</p> <p>董浩,我的长寿花🌸儿笑得多灿烂。</p> <p>春风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。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,吹绿了地上的小草,也吹动了大家参加植树节的热情。一起来播撒绿色的希望。我也加入种树的行列。</p><p><br></p> <p>在这个特殊时期,我多想和孩子们一起去播撒绿色的希望,播种绿色的梦想。明年的春天我们和绿树再相约………</p>

绿树

绿色

植树节

有个

播撒

种下

小树

约会

春风

特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