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援湖北抗疫日记第四十六天2020-3-12

天涯云翔

<h3>武汉又飘起了三月里的小雨,下夜班途中一路有朱主任歌声相伴。展示一下我们统一的“硬朗重症战地发型”。话说朱主任不够厚道,只美颜自己,不把我这下夜班的黑眼圈美颜一下。</h3> <h3>昨天有幸领到了这件武汉小朋友手绘的文化衫,是中南花园酒店的贺经理家的小公主画的,和我家乔宝差不多大,都在上初中。孩子的姥姥配诗一首。<br> 我家瞳瞳真是棒,<br> 绘画表达情意长。<br> 严寒过后春意浓,<br> 桃花盛开闪红光。<br> 深情赞颂救援队,<br> 拯民济世功无量。<br> 平安归来众欢喜,<br> 载歌载舞情荡漾。<br>  🌹 🌹 🌹 💝 😄 <br>感谢贺星瞳小朋友的爱心,也感谢所有在默默的支持我们的武汉人民,重启后的武汉必将走向新的辉煌!</h3> <h3>“冀”来之 则安之。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,自正月初二,河北省累计支援湖北医疗队十一批次,计1100人。截至目前,我们第一批医疗队仍战斗在武汉市第七医院。为慷慨的河北点赞,为英雄的武汉点赞,为我们这些“村里最硬的鳞”点赞!</h3> <h3>按照武汉市指挥部的整体规划,这两天我们将有序的把在院患者安全转往其他医院。武汉市第七医院很快将结束定点医院的历史使命,恢复正常的诊疗秩序。而我们也将完成在武汉的最后工作,归期可待。</h3> <h3>昨天的夜班应该是我在武汉的最后一个夜班了,这些珍贵的影像都会定格在我的脑海里成为最深刻的记忆。无悔为医,疫路逆行,心中有爱天地宽!<br>收尾的工作很多,这两天的时间比平时更紧张,继续工作。武汉,我们还在!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