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长

许琳

<h3>经历就是财富,没有痛苦,就不会刻骨铭心的记住!当你学会用行动为自己的错误买单,就是在走成功的路;当你学会用汗水代替眼泪,定会浇灌出最美的花束。🌸🌸</h3> <h3>佳汇感冒了十几天,嗓子疼声音有点哑,加上肚子不太舒服,最近两天上课都是躺在床上听视频讲课。因为初三学习时间比较紧张,所以只能利用中午的时间录制视频。当我把稿件拿给孩子,看到孩子捂着肚子,皱着眉头弯着腰,又心疼又不得不厉声说道:老师既然信任你,你就要拿出你的最佳状态。现在你就是战士,稿件就是你的敌人,看你是当逃兵,还是当勇士把它征服,记住诵读时要尽量面带微笑。当孩子双脚站定,直起腰板大声朗诵时,因感冒而无神的眼睛,充满着斗志。我的心是翻江倒海的疼,手频频发抖。要是以往,我一定会给她挑毛病,让她多录制几遍,直到我觉得达到她应有的水平为止。可是这次,我真的不忍心。虽然不够好,但足以记录她的心路成长历程。(我开始没和老师说孩子身体不舒服,佳汇觉得诵读只需要几分钟而已,后来我还是和老师说了实情,老师非常理解、心疼孩子。)</h3> <h3>通过这次诵读,唤醒了女儿的学习激情,把被动学习变成了主动突击。看着女儿的学习状态越来越好,真心感谢老师的鼓励和信任。🌸🌸</h3> <h3>亲爱的女儿辛苦了,加油!🌸🌸🌸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