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恩典……

大公先生

<p class="ql-block">生命就是一种奇迹,两个生命从遥远的陌生走到一起,彼此辉映,彼比依偎,这是奇迹中的奇迹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在身边,就是恩典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镜头孜孜不倦追求的不是老婆的容颜,而是她那属于我的深情的眼神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18px;">我的镜头孜孜不倦追求的不是老婆的容颜,而是她那属于我的深情的眼神…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最胖的时候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最瘦的时候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又胖了😇😇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用手挡住腮帮子,脸是不是小一点了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我的镜头孜孜不倦追求的不是老婆的容颜,而是她那属于我的深情的眼神…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(这眼神太勾魂)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长发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短发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我的镜头孜孜不倦追求的不是老婆的容颜,而是她那属于我的深情的眼神…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我的镜头孜孜不倦追求的不是老婆的容颜,而是她那属于我的深情的眼神…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我的镜头孜孜不倦追求的不是老婆的容颜,而是她那属于我的深情的眼神…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风,疯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端庄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心花怒放的时候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我的镜头孜孜不倦追求的不是老婆的容颜,而是她那属于我的深情的眼神…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累了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我的镜头孜孜不倦追求的不是老婆的容颜,而是她那属于我的深情的眼神…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我的镜头孜孜不倦追求的不是老婆的容颜,而是她那属于我的深情的眼神…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我的镜头孜孜不倦追求的不是老婆的容颜,而是她那属于我的深情的眼神…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我的镜头孜孜不倦追求的不是老婆的容颜,而是她那属于我的深情的眼神…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我的镜头孜孜不倦追求的不是老婆的容颜,而是她那穿越千年的属于我的深情的眼神…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在身边就是恩典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用你深情的目光点亮我生命的每一天💑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时光,无情的把我们带向了未来;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照片,无声的把我们留在了过去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摄影:大公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御用模特:老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拍摄地点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南京颐和公馆,灵谷山房,钟山体育公园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三叶园,梅花谷,日本,泰国,景枫漫咖啡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拍摄时间:生命中的每一天……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