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碑林教育】乐居厂小学五一班2020年的植树节

微雨天涯

<p>春风十里,不及一抹绿意</p><p>这个春天</p><p>突如其来的疫情</p><p>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</p><p>和大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性</p> <p>特殊时期,我们依然用自己的小行动,影响身边人,树立保护环境、热爱大自然的意识,用双手点缀春天,扮靓环境。</p> <p>居家日子,我用巧手迎接春天。</p> <p>营造一个生机勃勃的绿色环境。</p> <p>生机盎然的环境,也滋润了我的心。</p> <p>我和春天有个约会</p><p>约在小院</p><p>在山谷</p><p>在河边</p><p>......</p><p>为大自然增添一份“绿色”</p> <p>第一次栽种竹子,铲子挖泥土真的好费力,没几下我就挖不动了。</p> <p>栽种好了,我心里真有说不出的高兴,好有成就感啊!</p> <p>我用绘画歌颂春天,迎接植树节</p> <p>爱树、护树、植树已经正为中国乃至全世界当下应该重视的事情。我们倡议:</p><p><br></p><p>1.自觉爱护花草树木,积极制止报破坏花草、树木、林地、绿地等绿化设施的行为。</p><p><br></p><p>2.保护秦岭,爱护绿色生命,不破坏秦岭一草一木。</p><p><br></p><p>3.不使用一次性塑料袋、一次性筷子等一次性用品,减少白色污染,减少日常纸张的浪费,珍惜、保护地球家园的绿色资源。</p><p><br></p><p>4.增强植绿护绿意识,疫情过后,积极参加社区、学校等组织的植绿护绿活动,让我们生活的环境多一片绿色,多一份温馨。</p><p><br></p><p>同学们,植树节的意义不是在于每个人都要在植树节这天去种一棵树,而是通过植树节的又一次来临,我们要更加的关注绿化、环保。</p>

植树节

春天

绿色

大自然

植绿护

一次性

花草树木

环境

栽种

爱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