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云.的美篇

汐云.

<p><b><i> 百日誓师大会</i></b></p><p><i><u>挑战人生是我无悔的选择,决胜中考是我不懈的追求,拼搏一百天是我庄严的承诺! </u></i></p><p><br></p><p><i><u>我们将自尊自爱,自律自强;戒骄戒躁,勤学苦练;攻坚克难,百折不挠。 </u></i></p><p><br></p><p><i><u>父母的期望给予我百倍的信心,老师的教诲赋予我无穷的力量。我们会——珍惜一百天,拼搏一百天!把握每一分钟,全力以赴实现我们的梦想,用优异的成绩,续写母校的辉煌!</u></i></p><p><i><u>誓言铮铮</u></i></p><p><i><u>目标明确,积极向上;勤学苦练,斗志昂扬;</u></i></p><p><i><u>讲究方法,保质保量;顽强拼搏,不弃不放;</u></i></p><p><i><u>遵守纪律,自信自强;争分夺秒,适度紧张;</u></i></p><p><i><u>自我调整,身心健康;全力以赴,创造辉煌!</u></i></p><p><i><u>请父母放心——</u></i></p><p><i><u>我们是有良知的人,一定不让你们伤心!</u></i></p><p><i><u>请老师放心——</u></i></p><p><i><u>我们是有骨气的人,一定不让你们失望!</u></i></p><p><i><u>请学校放心——</u></i></p><p><i><u>我们是有潜力的人,一定会为母校争光! </u></i></p><p><i><u>春天的脚步越走越近,中考的战鼓声已在耳畔敲响。让我们面对明媚的春光许下誓言:九年寒窗挥汗如雨,百年海河圆梦今朝 . </u></i></p><p><i><u>积聚已久的激情就要在最后的二十二天中释放,做更好的自己,放飞更高的梦想,最好的明天已经在未来的天空向我们微笑。 </u></i></p><p><i><u>十年壮志未酬,今朝谁与争锋。 </u></i></p><p><i><u>十年壮志未酬,问天下谁与争锋。 </u></i></p><p><i><u>静以修身,猛气长存。 </u></i></p><p><i><u>请老师放心,我们是有骨气的人,一定不让你们失望! </u></i></p><p><br></p><p><i><u>请学校放心,我们是有潜力的人,一定会为母校争光!……… </u></i></p><p><br></p><p><i style="color: rgb(1, 1, 1); font-size: 18px;"><u>我——潜力无穷,我——自强不息,山高人为峰,努力定成功</u></i></p>

我们

一百天

母校

放心

勤学苦练

壮志未酬

争光

争锋

中考

潜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