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否还爱着我

青青草

<p>文/青青草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 <p><br></p><p>告诉我</p><p>你是否还爱我</p><p>如果还爱</p><p>请收起你的锋芒</p><p>因为</p><p>你知道这样会将我刺伤</p><p><br></p><p>告诉我</p><p>你是否还爱我</p><p>如果还爱</p><p>请睁开眼帘</p><p>看一看我的头上</p><p>青丝</p><p>已染起了白霜</p><p><br></p> <p><br></p><p>夜</p><p>那么的宁静</p><p>那么的漫长</p><p>只有门前的</p><p>那朵白玉兰</p><p>还泛着幽香</p><p><br></p><p>熟悉的街道</p><p>熟悉的岔路</p><p>分成了南北与西东</p><p>爱在这里相遇</p><p>在这里远走</p> <p><br></p><p>这个夜</p><p>风儿失了温柔</p><p>疯狂的</p><p>撕扯着我的发绺</p><p>左摇右晃</p><p><br></p><p>月儿哭红了眼睛</p><p>藏在云里</p><p>流出了</p><p>一滴一滴的泪雨</p><p>落在</p><p>我长满荒草的心上</p><p><br></p> <p>你可知道</p><p>深夜的霓虹</p><p>会乱你的眼</p><p>让你迷惘</p><p>让你</p><p>找不到回家的方向</p><p><br></p><p>你可知道</p><p>深夜的酒杯里</p><p>潜藏着多少魔崇</p><p>会吞食你的意志</p><p>让你一直</p><p>徘徊游荡</p><p>不愿走向回家的路上</p> <p><br></p><p>我知道</p><p>生活的琐碎</p><p>零零落落</p><p>一地鸡毛</p><p>让我们疲惫</p><p>让我们彷徨</p><p>让我们厌倦了</p><p>柴米油盐的现状</p><p>也厌倦了</p><p>彼此的脸庞</p><p><br></p><p>再也想不起</p><p>初见时的模样</p><p><br></p><p>我知道</p><p>当余晖散尽</p><p>落花满地</p><p>我们的爱</p><p>经历</p><p>不起岁月的洗礼</p><p>我们麻木了</p><p>眼前的风景</p><p>也忘了</p><p>那一缕</p><p>曾经温柔过的暖阳</p><p><br></p> <p>今夜</p><p>我将心中的哀愁</p><p>写成篇章</p><p>一遍一遍的回忆</p><p>一遍一遍的感伤</p><p>将孤独和寂莫</p><p>写出阳光</p><p>驱散心中的迷茫</p><p><br></p><p>将你的影子</p><p>写在诗里</p><p>让你</p><p>在我的诗歌里沉睡</p><p>从此</p><p>不离不弃</p><p>不怨不想</p><p>……</p><p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