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树节活动

快乐的一天

<p>今天的植树节我和荣老师也在行动哦🤗</p> <p>我刚刚在群里发现有好多小朋友都在为今天的植树节行动哦👍👍👍👍快来看照片👬👬👬</p> <p>小树快长大🌴</p> <p>猜猜我种的是啥🎊</p> <p>看!这一大片绿色真美🤗🤗</p> <p>在家种盆绿萝吧🍃</p> <p>我喜欢吃桃子,所以今天我种了一棵桃树</p> <p>小树苗快快长大🌴</p> <p>我和弟弟一起来种植</p> <p>猜猜这是什么树🤓</p> <p>我给小树浇浇水</p> <p>这是我种的多肉😀</p> <p>认真植树的小朋友最可爱</p> <p>你猜猜我种的什么时候开花🌸</p> <p>这是我种的芦荟,好看吧!</p> <p>小树小树多喝水😆😆</p> <p>吊兰是我最喜欢的😄</p> <p>小树小树我爱你❤️❤️</p> <p>小树小树快快长大,我给你施肥浇水</p> <p>种完树和我们最爱的荣老师一起玩一个有趣的植树节游戏吧😀</p> <p>植树的同时小盆友们也要记得爱护我们的环境哦😜😜😜</p>

小树

我种

植树节

猜猜

长大

植树

浇水

小朋友

快快

今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