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宝贝

宋光立

<p>生命就像刚刚发芽的枝条,一日日慢慢地成长,而逐渐逝去的是那无忧无虑又无邪的童年时光,而逐渐到来的也将是愈加成熟的思想与感知。</p> <p>乳臭未干的我,离不开我那敬爱的奶奶的呵护。</p> <p>懵懂无知的孩童,要戴眼镜来看看这个世界。</p> <p>当回首往事,虽宛如昨天,但已成过眼云烟,逝去的不仅是欢喜悲忧,还有孩童时代那无法感知的爱恨离愁。</p> <p>曾经的无忧无虑,若在你成家立业之际,再蓦然回首时,回首过往将会满眼泪滴,抑或感动的喜极而泣。</p> <p>亲情之爱是人世间最美的画面,安享天伦之乐---祖孙俩的幸福依偎。</p> <p>看看爷爷给我洗的小脚丫,洁白无瑕。</p> <p>太好吃了,别和我抢桔子啊。</p> <p>我也要卡拉OK。</p> <p>泡泡脚舒服啊!</p> <p>专注我的小食品</p> <p>向你们敬礼!</p> <p>这是遇到什么高兴的事儿啦😄。</p> <p>这表情,怎么~不开心😩了又?</p> <p>我要飞翔。</p> <p>我很酷吧?</p> <p>爷爷帮我穿新鞋,好幸福呀!</p> <p>在爷爷的教导下,学会了成长, 懂得了亲情,感受到了家的温暖。</p> <p>“老板”的造型,有点酷吧!</p> <p>梳洗打扮后的小帅哥。</p> <p>专心致志地玩电动车哩!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时代,一个永远也回不去的美好记忆。</p> <p>打球,锻炼身体,希望有一个强健的体魄。</p> <p>温馨的沙发上小憩一会儿,自娱自乐。</p> <p>清纯唯美的瞬间,阳光般灿烂的微笑。</p> <p>最可亲的凝视,爷爷满眼都是慈爱啊!</p> <p>我还是那个青春少年,没有一丝丝改变。</p> <p>2019年暑假,和爸爸在陕州地坑院留念。</p> <p>2019暑假,在爸爸办公室做作业。</p> <p>2019年暑假天骄小区锻炼身体。</p> <p>2020年,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,虽然新冠病毒疫情的干扰去不了学校,但是我也能够专心致志地在家上网课。</p> <p>有点青涩,有点丑。但是我懂事又温柔。</p> <p>疫情防控期间响应政府号召不出门,不添乱。按照老师的要求,居家认真网课学习。</p> <p>桃花盛开的季节,我闻到了春的气息。</p> <p>郊外春日倚微风,人面桃花相辉映。年年此时景依旧,期盼再沐春风中。</p> <p>在爷爷的带领下,来到城东公园里活动。</p> <p>看我拍篮球🏀,小有进步啦!</p> <p>2020暑假,这边风景独好。</p> <p>2020年暑假,每天在爷爷的陪伴下运动,锻炼,体重减轻了5斤,还得继续啊。</p> <p>2020年暑假,和亲密的小伙伴曹子昊(小名臭蛋)一块儿游玩。</p> <p>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。</p> <p>  2020年的暑假就要结束了。即将踏入新华小学五二班的我。</p> <p>民以食为天。吃着妈妈做的烩面,香甜可口。</p> <p>  2020年暑假最后一天,同盟古镇玩一玩。</p> <p>小吃一条街,尽是吃喝的。</p> <p>  敲一敲古钟,别有一番风味。</p> <p>  一小碗长沙臭豆腐,意犹未尽啊!</p> <p>  每一个人一步步成长都不容易,家人都给予了悉心关爱与呵护,自己要在成长中学会坚强,努力奋斗,砥砺前行。明天会更加美好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