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曲街道东街小学一年级抗击疫情“停课不停学”行动中

尘封记忆

<p><b>  受疫情影响,小学春季延期开学。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小学教育教学的影响,疫情防控期间,自2月3日起,我们一年级学生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,充分利用“教育+互联网”形式,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,开启新学期“停课不停学”的学习和生活。</b></p> <p><b>  我们的包级领导牛主任按照学校的要求,召开了抗击疫情,“停课不停学”专题会议,并及时将作息时间和课表通过班级群发给各家长。</b></p> <p><b>  我在用心备课,批改作业……</b></p> <p><b>  语数教研组长每周一向组员告知本周的教学清单,每天各老师完成告知家长的学习清单,以确保学生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。</b></p> <p><b>  我在利用微信,班级小管家和家长沟通,帮助孩子解决学习上的困难,心理上上的障碍。使“停课不停学”这项工作能顺利完成!</b></p> <p><b>  我在认真听课,完成好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。</b></p> <p><b>  我亲自录制视频为,为学生上课,让学感到我就在我孩子身边,让我的学生有亲切感。</b></p> <p><b>  学生的作业认真,细致,涌现出了一批批优秀作业。晒晒我的漂亮作业吧😄</b></p> <p>作业</p> <p><b>  每学习完一个单元的课,我们都要进行单元测试,老师逐一批阅试卷,将成绩及时反馈家长,以便帮助孩子查漏补缺。</b></p> <p><b>  学习之余,我运动,我快乐,有了强健的体魄才能打败“病毒🦠怪兽👾”我喜欢业余爱好😄</b></p> <p>  </p> <p><b> 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,我们引导学生敬畏自然、敬畏生命。通过网络学习,锻炼孩子们的自主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,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,平稳度过这个难忘而又有意义的假期。</b></p>

疫情

学习

停课

作业

家长

学生

不停

老师

小学

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