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春天有个约会

江南雨 ☔️

<h3>我行走在青海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海里,沐浴春风,带着诗和远方的那份奢侈闲情,领略着轻风絮语。<br></h3> <h3>我踏着春天的脚步陶醉在那山花烂漫的田野里,带着诗和远方,我和春天有个约会。<br></h3> <h3>邂逅青海的春色,我的心便也跟随着春风的节奏翩翩起舞,舞成一首美妙的乐曲,回荡在蔚蓝的天空下,这是春意盎然特有的韵律。<br></h3> <h3>  春风拂过,花浪翻滚,花香四溢,真好像走进了一幅油画中。油菜花的黄色鲜艳夺目,铺天盖地,叫人神清目醒,叫人心花怒放,极目远眺,大地仿佛被油菜花染黄了,这油菜花铸就的金黄色世界毫无遮拦地就呈现在你面前了<br></h3> <h3>苍穹之下,田野中划出了几道唯美的弧线,远处的祁连雪山、近处的蓝天白云与 地上的金黄形成鲜明对比,耀眼夺目。<br></h3> <h3>春风吹拂尘世,吹散阴霾,万物披上淡淡绿色衣衫。莫不是画者在尘世间妙笔生花,以大地为纸,持春风做妙笔,用春雨当墨,大自然被临摹描画的栩栩如生,才有了这随处可欣赏旖旎美景?<br></h3> <h3>油菜花开遍了漫山遍野,开遍了沟沟坎坎,微风一经吹过,浪涛滚滚,又似道道黄色的闪电滑过,使这花海有了灵性,也有了俏丽的动感。时见其他颜色的花杂于期间,这花海更有了生气,也更加妩媚。<br></h3> <h3>春天的细腻与柔和,使我深深被迷恋。有时,喜欢沉醉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,只想通过相机去定格万物轮回的灵动。<br></h3> <h3>试问闲情都几许?花海春色,风景如画。许我一世,我和春天有个约会,心中默想道,不管前方多么迷茫,激情依然需要饱满。<br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