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期间我最美

无名

<h3>七年级15班 刘欣林</h3> <h3>每天早晨,迎着晨光,面对充足的一天,开始早读巩固知识</h3> <h3>早读过后,我在闲暇时光会捧起书本,阅读经典文章,名著,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,文学常识,语文基础,写作水平</h3> <h3>我还会骑着自行车,出门散心,让自己在繁忙的一天里,依旧有个好心情,劳逸结合,好更好的面对接下来的任务</h3> <h3>我还会抽出时间培养我的兴趣特长,我会弹古筝,吹口琴,葫芦丝,我还会绘画,跳舞唱歌,让自己的特长多元化</h3> <h3>我还很喜欢打网球,在球场挥汗如雨,挥拍打球,不仅对身体健康有益处,而且让自己在奔跑中找到方向</h3> <h3>当然,我还会抽出时间陪一会儿妈妈,亲情是世上最可贵,最不可没的东西。</h3> <h3>这大概就是我的一天了吧,没有多少新奇的事情,很平凡,平淡,没有闪光点,但这或许就是普通人最幸福的生活了吧。每天就像早起的农民,播下种子,等待着收获的一天。尽管忙碌,但仍然乐此不疲</h3>

早读

一天

特长

抽出

自己

写作水平

七年级

闪光点

刘欣林

有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