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谁?

于队

<h3>太阳又从东方升起,<br>我们又踏上了上班的路。<br>敬礼丶换岗丶还礼丶值岗,<br>拦截业主出行的脚步。</h3> <h3>疫情面前人人平等,<br>为了你的生命安全请不要出屋。<br>寒风中又飘下了雪花,<br>我们,我们从早到晚来把业主劝阻。</h3> <h3>做好业主的出入登记,<br>坚决执行防疫指挥部的防控和布署。<br>请理解物业人的工作吧!<br>我们,我们置自己的安危全然不顾。</h3> <h3>上班前妻子叮嘱我,<br>照顾好自己,吃饭前别忘了洗手消毒。</h3> <h3>上班前儿子打来电话,<br>照顾好自己,支持你的工作我们都不出屋。</h3> <h3>上班前孙子发来微信视频,<br>照顾好自己,么么哒爷爷我爱你哟!</h3> <p class="ql-block">上班后经理指示我,带好你队伍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严格管控把好小区进出的门户。</p> <h3>为了谁?为了谁?<br>为了避免病毒交叉感染,<br>我们,我们物业人在默默的付出。</h3> <h3>为了谁?为了谁?<br>为了小区业主和家人的幸福,<br>我们,我们安保员在风雪中值岗无阻。</h3> <h3>为了谁?为了谁?<br>为了全国人民一盘棋,<br>我们,我们无怨无悔在岗位上坚守。</h3> <h3>为了谁?<br>我的战友。</h3> <h3>为了谁?为了谁?<br>我的战友,我的兄弟姐妹,<br></h3> <h3>为了抗击疫情早一天胜利,<br>我们的心在这一刻凝緊。</h3> <h3>福慧家园物业德安人,<br>衷心的来把祖国祝福。</h3> <h3>天耀中华!<br>天佑中华!<br></h3> <h3>加油!加油!<br>我们加油!</h3> <h3>天耀中华!天佑中华!<br>武汉加油!中国加油!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