倘若时光能给我一杯酒

海之蓝原创诗苑

<p>倘若我是你</p><p>生命里的花朵</p><p>你也会是我</p><p>生命里的微笑</p> <p>倘若时光</p><p>能给你一杯酒,</p><p>你不相约,</p><p>我也会闻香自来。</p> <p>倘若时光</p><p>能给我一杯酒,</p><p>我也不会一个人</p><p>孤独的去自饮。</p> <p>不是我喜欢热闹,</p><p>只是我非常喜欢,</p><p>有你的快乐。</p> <p>倘若时光能给我一杯酒</p><p>海之蓝</p><p><br></p><p>倘若我是你</p><p>生命里的花朵</p><p>你也会是我</p><p>生命里的微笑</p><p><br></p><p>倘若时光</p><p>能给你一杯酒,</p><p>你不相约,</p><p>我也会闻香自来。</p><p><br></p><p>倘若时光</p><p>能给我一杯酒,</p><p>我也不会一个人</p><p>孤独的去自饮。</p><p><br></p><p>不是我喜欢热闹,</p><p>只是我非常喜欢,</p><p>有你的快乐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