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大自然代言——植物篇

海城区银河小学

<p>  突如其来的疫情,让我们经历了最长的寒假,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我们延时上学,美术组的老师以『银河娃战‘疫’』为主题为孩子设计了集“知识普及、防疫宣传、趣味绘本、我为大自然代言”的系列美术课程,让孩子们在课程中了解正在发生的一切。</p> <p>  阳春三月,万物吐新,虽然疫情让这个春天少了往日的喧嚣和活力,但疫情让我们更加深刻地知道,我们与自然应该和谐相处——“保护野生动植物,维护全球生命共同体。”</p><p><br></p> <p>  春风十里,不及一抹绿意。今天是3月12日,第42个植树节。我们的课程也进入了“我为大自然代言——植物篇”,看我们的孩子用他们的巧手播种绿色,在春天种下希望。</p> 我为大自然代言——手工作品欣赏 我给植物代言 <p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55, 138, 0);">  有一位银河娃过了真正的植树节👇</span></p> 关于春天的古诗 履行植树义务,共建美丽家园 <p>文字:李海樱、李璇</p><p>编辑:李璇</p><p>图片:银河校区学生家长及网络图片</p><p>审核:学校特殊时期课程组</p>

代言

大自然

课程

植树节

疫情

李璇

银河

春天

我们

植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