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学老师的心声

绿草青青

<p>  歌曲根据祁隆作品《等你等了那么久》改编。</p> 这题我讲了那么久<br>为何考试你还把分丢<br>乘法口诀你背会了没有<br>为什么三七二十九 圆规尺子你带了没有<br>没有工具你怎么画图<br>如果不把这题的图画出<br>题的答案你怎么去求 <p>就这样反复教着你</p><p>啊 三番五次唠叨你</p><p>可你满不在乎的样子</p><p>从来不懂我的忧愁</p> <p>就这样反复叮嘱你</p><p>不厌其烦引导你</p><p>可你还是懵懂的样子</p><p>可就把我愁白了头</p><p>可就把我愁白了头</p> 静心我想了那么久<br>找到问题关键的缺口<br>你上课不听肯定要落后<br>改变这点才会有出路 就这样决心关注你<br>啊 时时刻刻提醒你<br>错题千万不能让溜走<br>一道一道全不放手 就这样耐心教导你<br>循循善诱激励你<br>认真负责检查多督促<br>坚持努力定会进步<br>坚持努力定会进步<br> 就这样走过冬夏春秋<br>就这样体验酸辣甜苦<br> 一支粉笔书写人生路<br>三尺讲台为你守护 就这样默默地付出<br>呕心沥血我不诉苦<br> 不管未来的路有多久<br>学生成才我就幸福<br>学生成才我就幸福 感谢聆听 峰梅祝您幸福<br> 老师,您辛苦了 <p>【个人简介】峰梅若迪</p><p><br></p><p>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,优秀班主任,语文教学能手,家庭教育讲师,国学传统文化探究者。</p><p><br></p><p>关注心理健康,探讨家庭教育,阳光快乐地享受生活!喜阅诗词美文,乐创美歌美图,丰富多彩地品味人生!</p>

这样

这题

峰梅

成才

家庭教育

幸福

个人简介

美图

那么

人生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