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我的老师安好

老顽童

<p>茫茫人海中,有缘份的人早晚要遇到。有一种人,有气场,有一种人,有境界,哪怕是素昧平生,哪怕是网络情缘,哪怕是擦肩而过,哪怕是同城现实生活里从未谋面,但是那丝毫不影响相互间一份激动,一份仰慕,一份喜悦,一份力量,那就是属于我影友老师的一份独特魅力。</p> <p>我的老师是美食专家,喜欢把自己的点滴做的专业精致,做的有仪式感,哪怕快手里一份酥炸麻辣花生米,哪怕是疫情防控期间自炸早餐油条,她好学上进,她聪敏,她精致,她用心。</p> <p>我的老师是摄影高手,捡拾平凡世界的琐碎,用爱将花花草草昆虫百兽妆点打扮成艺术精品,她心中有爱,手中有才,眼中有画。</p> <p>我的老师是平凡世界里清丽脱俗的玫瑰花,蜜蜂喜欢围着她转,蝴蝶喜欢为她振翅翩跹,小猫小狗喜欢陪她在花丛间玩耍,因为她用爱心将他们灵魂升华。</p> <p>我的老师是爱心菩萨,心中有爱乐于助人,体恤平民。是她亲自修复残片鼓励学友,让他们充满希望,是她冒严寒起大早感受环卫师傅的艰辛,拍出劳动人民的伟大与深沉。</p> <p>可是一场新冠瘟疫揪走了她的心,她失踪啦,音信皆无。她把无言的伤痛留给自己,默默承受。多种猜测臆断猜不透老师的心,愿老师永远安好。</p> <p>我翘首企盼断线的微信里,突然冒出你的容颜,一份期许,一份祝福,愿你安好,因为你是美丽的代言,图界的独玫瑰,我的老师,愿您安好!!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