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短情长,温暖一座城

echo

&nbsp; &nbsp; &nbsp;&nbsp; 收发短信好像是掩盖有了尘埃的故事,可在年少时的你我大抵都有抱着手机等待短信的经历,那一串短信提示音响起是念念不忘的惊喜。清空内存保持手机运行却也舍不得删掉好朋友发来的信息,过了好久翻出来依然感动。原来,一条短信也给过我们温暖和力量。 &nbsp; &nbsp; &nbsp;&nbsp; 看到晚安短信计划,就想起了高中时的笔友,我们因为一条信息而写过很多信件,两个陌生的女孩用文字打动着青春记忆。其实人和人的距离有时并没有那么远,在危难时刻,反而更会被拉近。警惕心是没错的,但偶尔也可以全心全意信任一次,把祝福和关切,送给那些不知名的陌生人。<br>&nbsp; &nbsp; &nbsp;&nbsp; 带着孩子们一起参加这个活动,想要告诉他们,温暖善良就藏在一件件小的事情里面,生活中的小确幸有时其实很简单。我也想告诉他们温暖世界的方式有很多很多,我们可以做的也很多很多。 &nbsp; &nbsp; &nbsp;&nbsp; 看到这条信息,我眼圈瞬间就红了。谢谢她记得,记得我说的故事。想要有一颗小星星陪着世界上小小人,不孤单被善待。 <p>&nbsp; &nbsp; &nbsp;&nbsp; 所有的美好不止在梦里,也真的在明天……</p> 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 亲爱的英雄,超级月亮你看了吗?月华如水,愿你平安。 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@杨家萌:我每天都有一个梦想,让你收到我的祝福,心里会开心,快乐,一天的烦恼可以消除,一早醒来,得见美丽的日出。晚安,让梦开始进入。 &nbsp; &nbsp; &nbsp;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 @岳晓柠:二月初惊见草芽,可爱的春天带着花和曲的潮水滚滚而来,愿春天的美好可以洗净烦恼,让您心神愉悦。晚安。 <p>  @杨语瞳:依旧是忙碌而规律的一天,我在家中上网课写作业。突然想到好久没有吹过风晒过太阳了,远方的你是不是和我一样?可是没有关系,我相信很快就可以和大自然拥抱,很快…亲爱的你,晚安(☝`˘ω˘)☝</p> <p>  我们不能忘却的是勇气、力量和前行,像不曾受过伤一样用力生活,也在疫情面前更加坚定自己的梦想,因为我们总相信努力的明天会更美丽。</p> &nbsp; &nbsp; &nbsp;&nbsp; 生活依旧向前,我们一起努力。走着走着,生活就明朗了。 &nbsp; &nbsp; &nbsp;&nbsp; 青春它见证你们如何长久地,顽强地努力。加油,为梦想努力的每一天! 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 <p>&nbsp; &nbsp; &nbsp;&nbsp; 【晚安短信】今天急匆匆的,忙了很多芜杂而没有头绪的事情🈲,告诉自己静下来慢下来然后一点点清理掉琐事。远方的你,今天好吗?有没有小确幸发生,或者仅仅是吃到美味的饭菜,可以有阳光大晒🌿生活的美好在于发现和珍惜💕💕</p><p>亲爱的,愿明天都好,我在许昌说晚安🌟🌙🌟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