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个锦囊战疫情———临沂一小六年级(二)班在行动(八)

深蓝

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春暖花已开 捷报满神州</b><br></h3> <h3>  冬已远去,春已来临,山河无恙,万物皆安;看到全国疫情播报较上日新增31例,从千位数,到百位,到十位,简单的数字的背后,却是这场战疫无数逆行者的牺牲与付出,我们一定要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春天,好好欣赏疫情过后的绿肥红瘦。<br></h3> <h3>  看不见你的脸,看不清你的眼,你的目光让我温暖,你的身影让我心安,像您致敬!<br></h3> <h3>  隔空关怀师生情,老师的微笑总是那么温馨,像太阳一样灿烂,老师的话语总是那么亲切,滋润我的心田~~<br></h3> <h3>  期待开学的日子,期待见到亲爱的老师和同学,国内疫情虽日趋稳定,但国外却愈来愈严重,我们还要继续宅家完成我们的使命。<br></h3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我是运动小健将</b><br></h3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我是小小多面手</b><br></h3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我是劳动小能手</b><br></h3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我是国学小名士</b><br></h3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让我为武汉加油</b><br></h3> <h3>  寒冬已经过去,春天也如约而至,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不会白费,能者竭力,万民同心,山河犹在,龙魂不死,武汉加油! 中国加油!<br></h3>

疫情

加油

老师

山河

付出

春天

武汉

期待

多面手

春暖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