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宅家“抗疫”日常

gkr

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  大家好,我是徐州和平桥小学四(1)班的郭可睿</span></p><p> 今年是2020年,这一年我们过了一个特殊的寒假。为什么说是一个特殊的寒假呢?因为祖国来了一个新朋友。他就是——新冠状病毒 ,导致我们延迟了开学。但是, 我们也要制定好自己一天的计划。下面就来看看我的一天吧 :</p><p>早上我先吃完饭,然后看一会儿课外书,增加我的阅读能力。 </p> <p>  看完书后我会进行一些运动。例如跳绳,拍球等等。有时还会帮着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一起刷碗。</p> <p>  有的时候老师还会发一些视频让我们学习,还有一些趣味数学,嘿嘿,真的是很有趣,还有一些语文和英语。</p> <p>  很快回到了傍晚,我们都要吃饭了,吃饭时我们会注意一些新闻,比如说疫情的发展,有的时候我还会看一些动漫,还有英语的动画片,动画片里可以让我懂得更多的英文。</p>

一些

寒假

我们

动画片

英语

拍球

吃饭

冠状病毒

还有

宅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