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缘,人生何处不相逢……

上善若水

<h3>岁月从不静好,现世从不安稳;你要在路上一直走,一直看,才能一直收获,一直成长……</h3> <h3>有多少孤独的时光,书籍给予我绝对的安全。只有将自己逼到绝处,才能看清自己的心和想要的幸福!</h3> <h3>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吸引力,不是你的容颜、财富和才华,而是你传递给对方的信赖和踏实,真诚和善良。</h3> <h3>接纳黑暗与不完美的情绪和解!懂得断舍离的人,往往能拥有更快乐的人生。</h3> <h3>水墨烟云,诗了谁的青春……</h3> <h3>有滋味才叫生活,有情趣才叫人生——禅茶一味。</h3> <h3>生命中的很多不完美,在大自然中总是能完美释然,这使我格外迷恋来自自然的力量,我们永远无法超越它的神奇……</h3> <h3>古训:怀一颗儒者心,染一身道者气,悟一番禅者趣。文化的茶,历史的韵味 ,沁人的茶香,唯琴棋书画诗酒茶。</h3> <h3>内心就像宁静的幽泉,只有独处才能体会其中的曼妙。</h3> <h3>人生最好的境界是丰富的安静。从童年起,我便独自一人照顾着历代的星辰!人很多时候,需要自觉的放弃。经年之后,你才会明白没有什么过不去。我也许会穷,会卑微,会失败……但无论沦落到何种地步?我也会毫不羞耻地做自己,永远也不会与美好决裂!我用尽了全力,过着平凡的一生……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