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盛摄影俱乐部七天聊

腊 梅

<p>【摄影小技巧】</p><p>-拍摄月亮时如何控制曝光和对焦</p><p>以纯月亮拍摄为例:</p><p>·镜头选择:400mm或以上,</p><p>焦距越长月亮在画面占比越大。</p><p>·重要辅助工具:三脚架,</p><p>保证稳定性</p><p>·曝光模式:M档手动曝光</p><p>·光圈值推荐:5.6-8</p><p>·ISO推荐:100-400之间</p><p>·取景方式:LCD实时取景</p><p>(配合“模拟曝光功能”)</p><p>·辅助功能:实时取景下的直方图显示</p><p>·对焦方式:MF手动对焦,</p><p>配合LCD实时取景下的</p><p>“焦点局部放大功能”进行精确对焦。</p><p>·曝光控制:以上设置全部完毕,</p><p>对焦工作也完毕后,</p><p>只需调整"快门速度值",</p><p>即可在LCD上模拟出曝光效果,</p><p>调整合适后,</p><p>按下快门拍摄即可。</p> <p>以钉钉的视角陪您一起回顾青岛永生摄影俱乐部宅家七日聊。</p><p>一档微信群内的摄影栏目。 </p><p><br></p><p> 哈喽,大家下午好,我是丁丁。</p><p><br></p><p>有时我们不太肯定自己的方向,</p><p>但还是希望自己能走远一点。</p><p>只要把热爱的事情做到极致,</p><p>便成了价值。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我不知道整个假期中大家有没有同感。</p><p>你会好几天不洗头,</p><p>或者不洗脸,不化妆。</p><p>但你依然可以只带一只口罩,</p><p>就大摇大摆的出门。</p><p>我着实体验了一把。</p><p>而且我会发现,</p><p>走在大街上,</p><p>根本没有人会多看你一眼。</p><p>因为人与人之间都会隔开一段距离,</p><p>而且没有人会在意谁。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就这样邋遢着,</p><p>过了好几天宅家,</p><p>也摘出了寂寞感。</p><p>衍生出来一种欲望,</p><p>那就是霸占厨房。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我在厨房里盖特了各种技能。</p><p>技能从立春这天的春饼开始。</p><p>然后是手抓饼版的爆浆汤圆儿,</p><p>油泼剪刀面。</p><p>油条等各种美食。</p><p>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。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但没想到的是。</p><p>把制作的美食发上了朋友圈儿之后,</p><p>引来了很多朋友及影友们的关注和点赞。然后我再去翻翻别人的朋友圈儿,</p><p>又去点赞了很多朋友及影友。</p><p>那朋友圈儿不知道从何时起,</p><p>都变成了美食达人,面点师。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原来我的心情你们也有,</p><p>大家都在用美食来治愈那颗想出门的心。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下面贴几张我做的美食图片,</p><p>可能有很多老师已经在我的朋友圈儿内看过了。</p><p>但请允许我在这里显摆显摆,</p><p>也希望在美食上可以跟大家交流一下。</p><p><br></p> <p>刚吃过午饭的老师们是不是又来了食欲啦?</p><p><br></p><p>第三片梁彬摄影讲座麻辣平摊ps后期基础。</p> <p>咱先不说别的哈,</p><p>大家先看看我们梁老师的这一串儿头衔儿哪一个不是含金量高高的。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就说那个500PX的网站,</p><p>Top ten的男包儿哇。</p><p>就足以说明一些事情了吧。</p><p>只是那头像,</p><p>我想说,梁大咖,</p><p>你是不是对自己下手狠了一点儿呀。</p><p><br></p><p>梁斌永盛男神,</p><p>为什么称他为男神呢?</p><p>因为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,</p><p>非常有内涵的神。</p><p>脑袋里的知识量特别的丰富。</p><p>在工作上是一个对后期及电脑配置非常专业的大神。</p><p>摄影后期的专业技能都是他自学成材的。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满身都是闪闪发光的亮点,</p><p>还有那衣服上长长的猫毛儿。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你们肯定不知道,</p><p>他可是一个专业撸毛大神</p><p><br></p><p>甚至有时候我都分不清到底是他撸猫呢,</p><p>还是他被猫盘了。</p><p>那满身的猫猫,</p><p>真是有种看不下眼儿去的感觉。</p><p>但我想,这可能就是爱屋及乌吧,</p><p>对他的小可爱时刻都不想放手。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男神平时的话不多,</p><p>但一张嘴有时候就能让人背过气儿去。</p><p>没办法,谁让他是男神呢,</p><p>男神就应该跟别人不一样。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但她在工作中又是一位非常有耐心的暖男。</p><p>无论你问他什么问题。</p><p>无论你要问他多长时间,</p><p>他都能非常有耐心的给你做出所有的解答。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好吧,下面我们来看一看男神的课程风格吧。</p> <p>其他小哥哥小姐姐们上课都是用语音加图片的形式,</p><p>可男神就要走出自己不同的路线。</p> <p>接下来依然让我们回顾一下群友们的反馈信息。</p> <p>课后大家的反馈也是超级给力。</p> <p>说真的每每看到你们的反馈,</p><p>心里都特别的开心。开心的事,</p><p>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大家的认可。</p><p>感谢有你们</p><p><br></p><p>本次是跟大家一起开聊的第三天。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其实我感觉当我们有时间可以荒废的时候。</p><p>我们反而开始怀念那些我们曾经忙碌的工作和琐碎的生活。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这一刻我们才发现那些琐碎的忙碌和抱怨。</p><p>其实都是时间的馈赠。</p><p><br></p><p>有时候我们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表情。多想一想背包相机目的地下一站。</p><p>动力是不是就来了呢?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好啦,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,谢谢大家的收听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