绘本《幸运的鸭子》

Шугуан

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【内容简介】</b></p><p><b> 一只不幸的鸭子弄丢了自己的声音,它先后请两只咕咕叫的母鸡、三头哞哞叫的牛……九只嘎嘎叫的鸭子帮忙,最后,不但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声音,还学会了数数和其他动物的叫声,变成了一只幸运的鸭子。</b></p> <p><b>在农场一个泥泞的小池子旁边一只不幸的鸭子正在发愁。</b></p><p><b>“我的嘎嘎声叫不出来了,我要去把它找回来。”</b></p><p><b>于是这只不幸的鸭子啪嗒啪嗒走到水边,跳进小池子,潜下去找啊找。</b></p> <p><b>可是哪儿也找不到这嘎嘎声。</b></p> <p><b>在农场一个滑嗒嗒湿漉漉的肥料堆上,这只不幸的鸭子咯咯叫着。</b></p><p><b>两只母鸡说:“鸭子是不咯咯叫的。”</b></p><p><b>“可是我的咯咯声不见了,你们能帮我把它找回来吗?”</b></p><p><b>于是,这只不幸的鸭子和两只爱帮忙的母鸡在鸡棚里找哪找。</b></p> <p><b>可是哪儿也找不到这嘎嘎声。</b></p> <p><b>在农场一个潮湿的院子里,这只不幸的鸭子汪汪叫着。</b></p><p><b>三只打瞌睡的狗说:“鸭子是不汪汪叫的。”</b></p><p><b>“可是我的嘎嘎声不见了,你们能帮助我把它找回来吗?”</b></p><p><b>于是,这只不幸的鸭子和三只打瞌睡的狗爬进狗窝找啊找。</b></p> <p><b>可是哪儿也找不到这嘎嘎声。</b></p> <p><b>在农场一块滑溜溜的草坪上,这只不幸的鸭子喵喵叫着。</b></p><p><b>四只机灵的猫说:“鸭子是不喵喵叫的。”</b></p><p><b>“可是我的嘎嘎声不见了,你们能帮我把它找回来吗?”</b></p><p><b>于是,这只不幸的鸭子和四只机灵的猫走进农舍找啊找。</b></p> <p><b>可是哪儿也找不到这嘎嘎声。</b></p> <p><b>在你农场刺的人痒痒的干草上,这只不幸的鸭子咴咴地叫着。</b></p><p><b>五匹快活的马说“鸭子是不咴咴叫的。”</b></p><p><b>“可是我的嘎嘎声不见了,你们能帮我把它找回来吗?”</b></p><p><b>于是,这只不幸的鸭子和五匹快活的马在马厩找啊找 。</b></p> <p><b>可是哪儿也中不到这嘎嘎声。</b></p> <p><b>在农场一摊摊的稻草上,这只不幸的鸭子 呃啊呃啊叫的。</b></p><p><b>六只叽里咕噜的鹅说:“鸭子是不 呃啊呃啊叫的。”</b></p><p><b>“可是我的嘎嘎声不见了,你们能帮我把它找回来吗?”</b></p><p><b>于是,这只不幸运的鸭子和六只叽里咕噜的鹅在稻草堆里找啊找。</b></p> <p><b>可是哪儿也找不到这嘎嘎声。</b></p> <p><b>在农场湿漉漉的沼泽地上,这只不幸的鸭子咩咩叫。</b></p><p><b>七只毛茸茸的绵羊说:“鸭子是不会咩咩叫的。”</b></p><p><b>“可是我的嘎嘎声不见了,你们能帮我把它找回来吗?”</b></p><p><b>于是,这只不幸的鸭子和七只毛茸茸绵羊的在草里找啊找。</b></p> <p><b>可是哪儿也找不到这嘎嘎声。</b></p> <p><b>在农场一个长着苔藓的羊栏那里,这只不幸运的鸭子还在咩咩的叫。</b></p><p><b>八只蹦蹦跳跳的山羊说:“鸭子是不咩咩叫的。”</b></p><p><b>“可是我的嘎嘎声不见了,你们能帮我把它找回来吗?”</b></p><p><b>于是这只不幸运的鸭子和八只蹦蹦跳跳的山羊在羊栏里找啊找。</b></p> <p><b>可是哪儿也找不到这嘎嘎声。</b></p> <p><b>在农场一个破旧的牛棚那里,这只不幸运的鸭子在哞哞地叫。</b></p><p><b>九只聪明的牛说:“鸭子是不哞哞叫的。</b></p><p><b>“可是我的嘎嘎声不见了,你们能帮我把它找回来吗?”</b></p><p><b>于是,这只不幸运的鸭子和九只聪明的牛仔牛棚里大吵大闹地找啊找。</b></p> <p><b>可是哪儿也找不到这嘎嘎声。</b></p> <p><b>在农场那个泥泞小池子里,十只有斑点的鸭子嘎嘎叫:“快停下来!再也找不到像我们这么好的嘎嘎声了。”</b></p> <p><b>于是,十只有斑点的鸭子、</b></p><p><b> 九只聪明的牛、</b></p><p><b> 八只蹦蹦跳跳的山羊、</b></p><p><b> 七只毛茸茸的绵羊、</b></p><p><b> 六只叽里咕噜的鹅、 </b></p><p><b> 五匹快活的马、</b></p><p><b> 四只机灵的猫、</b></p><p><b> 三只打瞌睡的狗、</b></p><p><b> 两只爱帮忙的母鸡一起……</b></p> <p><b>“嘎嘎,嘎嘎!”</b></p> <p><b>这只幸运的鸭子也叫出来了!</b></p><p><b>“嘎嘎,嘎嘎!”</b></p>

鸭子

嘎嘎声

不幸

可是

农场

幸运

嘎嘎

哪儿

不到

于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