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疫歌曲《别问我名字叫什么》MV

刘喜鹏

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 这是我为奋战在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前线的医生和护士编写的一首歌,由著名作曲家老慢谱曲,由靖远县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苏晓萍演唱。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《别问我名字叫什么》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刘喜鹏(作词)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别问我名字叫什么?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这洁白的衣裳你一定见过,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繁华喧闹的大街上没有我,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无影灯下你才会看到我。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别问我名字叫什么?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平凡的身影谁又能顾及过?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岁月静好你也许会淡忘我,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疫情肆虐你定会看到我。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别问我名字叫什么?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这雪白的帽子你也许见过,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霓虹闪烁的舞台上没有我,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病号床前你就会看到我。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别问我名字叫什么?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救死扶伤是我神圣的职责,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治病救人人民时刻需要我,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祖国安康永远离不开我。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别问我名字叫什么?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救死扶伤是我神圣的职责,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治病救人人民时刻需要我,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祖国安康永远离不开我。</b></p><p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哦。。。哦。。。</b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