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花儿百里香

洛神古月

<p>文字/洛神古月</p><p>图片/洛神古月</p> <p>背景音乐《斯卡布罗集市》,是一曲经典的世界名著,忧伤低沉的曲调,提琴、吉他和女声,和声音乐,那是一位女子倾诉着心中的爱恋。</p><p><br></p><p>你是否要去斯卡布罗集市</p><p>我的花儿百里香</p><p>别忘能代我告诉他</p><p>他曾是我最爱的人</p><p>没有用线也没有用针</p><p>只有心儿缝的衣衫</p><p>别忘能代我告诉他</p><p>他曾是我最爱的人</p><p><br></p><p>这首曲子有多种版本,口哨音乐和萨克斯风都是我的最爱。</p><p><br></p><p>当音乐响起,无关国度和语言,美,就在此时。诗一般的词句,柔情似水的旋律,凄美婉转的曲调,给人一种如痴如醉的感觉。</p> <p>公园开放了,禁闭在家四十多天,没有出门闲逛,没有看到花开,闻到花香,趁着天气晴朗,微风吹拂,去公园溜达一圈。</p><p><br></p><p>公园门口需要出示手机洛康码,测量体温,戴好口罩,顺利进入公园,先去看看我的最爱———洛阳牡丹。牡丹阁前,牡丹苗圃中枝叶繁茂,枝头上一个个花蕾正在孕育中,再过十五天左右就能看到牡丹花开,洛阳牡丹甲天下,我希望到时候疫情结束,能摘下口罩,醉闻牡丹花香。</p> <p>看园丁师傅正在修剪枝叶,拍个人物照。</p> <p>牡丹花蕾正孕育枝头,花快开啦!</p> <p>丁香花</p> <p>喜欢站在凤湖小桥上,看红锦鲤畅游。</p> <p>盛开的连翘</p> <p>葛根花开</p> <p>涧河边上,河堤两岸柳丝随风摇曳,迎春花、连翘花开正浓。</p> <p>谁在轻撩我的长发,是那不解风情的春风。</p> <p>粉樱花盛开,终于拍到勤劳的小蜜蜂。</p> <p>这是我的打卡点,红灯笼、翠竹、柳丝、小路,陪我走过一年四季。</p> <p>这是我今天拍的最满意的照片,枯梧桐树上两个鸟巢,上面是蓝天,下面是竹林,层次分明,色彩构成的画面好美。</p> <p>亲们,戴口罩闻不到花香,只能饱饱眼福,虽然这样,我还是要追逐花开,不错过这盛开的花季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