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“特殊寒假,我的宅生活”我是绿植小达人—五九班谢翰程

淡薄的素雅

<p><br></p><p>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,也是一个美丽、神奇,充满希望的季节。</p> <p> 妈妈是个爱花的人,我在妈妈的影响下,也喜欢上了这些绿色的小宝贝,学习累了的时候,看看他们心情也是蛮好的!</p> <p>  吊兰的生命力是极强的,给它浇一点水就能成活,再给它一丝阳光就能活的更好,翠绿的叶子还能净化空气,我真的太喜欢它了!</p> <p> 这是一颗长寿花,翠绿饱满的叶子,含苞待放的花骨朵,我要帮它松松土,让它的根透透气……</p> <p> 这棵是我们家的新成员—金边瑞香,盛开着粉色的小花,散发出淡淡的花香,闻一闻花香令人心旷神怡。</p> <p>  养了一冬的水仙花,也发出几个花苞,开出黄白相间的小花,走进它,一股淡淡的清香让人陶醉……</p> <p> 蟹爪兰也是生命力极强的花,天暖和了,它也越显得苍翠了</p> <p> 还有这些月季花,乒乓菊,兰花都在春日阳光的沐浴下,长出嫩绿的小芽,散发出勃勃的生机。</p> <p> 我爱这些绿植,它不仅陶冶了我们的情操,净化我们的空气,还给了我们力量,让我们在享受生命的美好,感叹生命的坚强!</p>

生命力

翠绿

小花

花香

散发出

极强

淡淡的

我们

净化

叶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