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,今夜我在畴溪【畴溪景,畴溪情】系列七

步行者

<p><i style="font-size: 20px; color: rgb(21, 100, 250);"><u>步行者原创作品欣赏</u></i></p> 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妹妹,今夜我在畴溪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一条你熟悉却无法到达的河流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她保持着沉默的面孔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雨水无声地落下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我守着一杯酒,与她相安无事</span></p><p><br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妹妹,今夜河流无声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她静静地路过我的生命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我已一无所有,我正失去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我的所有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今夜的月光,不再用于思念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今夜的月光,只用于祝福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祝福你的手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在另一只手里,温暖的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祝福你的微笑盛满浅浅的酒窝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也许,你会无意间走来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那该是在朝阳初现的清晨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即便,看惯了我的容颜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即便,听惯了我的气息如兰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你也不会懂得我今晚的寂寞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亲爱的妹妹,初春漫长的夜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我已是一蓬草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遗落在畴溪的滩头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寂静无声地枯萎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寂静无声地灿烂</span></p> <p><i style="font-size: 20px; color: rgb(21, 100, 250);">♛ 步行者</i></p><p><i style="font-size: 20px; color: rgb(21, 100, 250);">原名: 林乃阐(林乃禅),70后写作爱好者,浙江温州人,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。现从事教育事业。大学期间,曾以笔名:林默然 创办文学社并创刊《异域风》。其生活的态度是 "只有独自步行,才能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,只有随性拍摄,才能捕捉灵动的精美,快乐写诗,惬意人生"。</i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