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水禅心的美篇

云水禅心

<p>悠悠名字的来源</p> <p>养猫,是一种生活乐趣,有它们的存在,会增添一些色彩。猫在传统文化中,代表阴、媚,高冷、傲娇、养不熟等等的标签,不能受到所有人的欢迎,其实不是这样的,猫咪属于慢热型,你对它好,它能感受到你的关爱。佛教书中记载人修九世善方得一世猫、猫是最接近佛性的动物…</p><p>我跟悠悠属于一见钟情式,眼缘很重要,一眼就喜欢上它嘞,起名叫悠悠。佛讲因果这只小猫进了你家,肯定是有原因的。我是很有责任心的,认定了养它的责任就必须负责到底。他们都说猫也喜欢善良有灵气阴德深的人。这就注定了我跟悠悠的缘分。闺女儿上大学、如果同志写生、学习、期间我和悠悠相互陪伴,有它陪伴我不再孤单,时时给我快乐惊喜…它是治疗情绪和焦虑、抑郁的最佳专家,它会给你的生活增添一抹色彩。用手机拍照留下我们美好的瞬间永留美好回忆…</p> <p>萌萌哒</p> <p>喜欢花花草草、爱看书</p> <p>爱学习的宝贝</p> <p>跟粑粑学画画🎨</p> <p>喜欢粑粑</p> <p>各种睡姿</p> <p>爱就是相互陪伴</p> <p>喜欢看书画节目,看我专注不?</p> <p>静静滴看粑粑画画🎨</p> <p>早早起床把毛笔送到粑粑床上</p> <p>麻麻上班的时候家里有个叫“元宝”的姐姐陪我</p> <p>楼房的墙和厨房暖气管子成了我的乐园,每天必爬墙,麻麻有时候会吼我:小崽子又拆家那!每天必上厨房铁管子,麻麻说我是跳远健将小飞侠。呵呵天天锻炼身体好。</p> <p>这是我的家吗?左看看右瞧瞧很温馨嘛,我爱我家更爱粑粑麻麻。</p> <p>闻闻富贵竹香</p> <p>我是小小侦探员,你们干啥那?</p> <p>陪麻麻看70周年国庆大阅兵</p> <p>这是我的枕头,不给你!</p> <p>麻麻早上好</p> <p>每天问候每天招呼麻麻起床怕她上班迟到。</p> <p>麻麻陪我一起玩好开森</p> <p>跟“元宝”接个吻💋</p> <p>我很喜欢玫瑰花🌹闻闻好香啊</p> <p>爷爷👴用小葫芦做的茶具真好我闻闻</p> <p>午休我不捣乱</p> <p>卖个萌</p> <p>麻麻带我逛公园</p> <p>第一次来南湖人挺多有点害怕怕</p> <p>躺在麻麻的怀里多温暖</p> <p>悠悠每天給麻麻按按摩消除一天疲劳。</p><p>普及一下知识养过猫咪的都知道,猫咪这种行为叫“踩奶”猫咪对主人踩奶说明猫咪十分信任主人,对主人有依赖感很爱主人把主人当妈妈嘞。猫咪踩奶的行为来源于幼年时期喝奶时,通过爪子来回抓按母猫乳房可以刺激乳汁分泌,让幼猫喝到更多的奶水,长大后这种习惯被保留,因此猫咪会因为一些原因出现踩奶行为,如心情愉悦、舒适、感到安全。</p> <p>随麻麻喜欢唱歌</p> <p>女孩子嘛长大啦有点心事嘞</p> <p>天冷啦麻麻给我穿上小红袄,漂亮不?</p> <p>练练瑜伽</p> <p>看看抖音</p> <p>有麻麻哄粑粑爱真美</p> <p>插着小手念念心经,心清净</p> <p>今天立春配合麻麻拍照</p> <p>亲亲麻麻,爱你呦</p> <p>拍照多乖乖让看哪看哪</p> <p>喜欢麻麻陪我玩</p> <p>粑粑姐姐给我洗澡🛀🏻,我很乖乖,为了表扬我粑粑给画了一副画,姐姐给我讲了唐僧师徒取经的故事。</p> <p>高难度瑜伽每天必练</p> <p>麻麻说我睡姿豪放</p> <p>我最喜欢的布玩具</p> <p>悠悠给展示粑粑写的书法</p> <p>麻麻给我买的小鱼儿让我玩</p> <p>闻闻香菜和红薯叶</p> <p>姐姐放假回家嘞,她抢占我的地盘儿不高兴😠咬她手嘞,她用麻麻的耳机线听歌唱歌🎤被我咬坏了搞破坏,我挨麻麻打嘞,那是她新买的耳麦被我咬坏了。我错了姐姐麻麻原谅我,以后悠悠不咬勒!别把我扔出去求你啦!</p> <p>我是前世麻麻的女儿。</p><p>悠悠爱你的表现悠悠都具备:</p><p>一:回家就围着你喵喵叫。我家悠悠能辨别我的脚步声,如果同志说一听见我的脚步声就飞跑迎接我,上班时候天天这样。</p> <p>二:各种蹭你。悠悠经常抱着我的脚,拉我的裤腿,就像跟你诉说相思之情,麻麻回来了亲亲👄撒娇示好。</p> <p>三:守着你上厕所、洗澡🛀🏻</p><p>悠悠喜欢守着我上厕所、半夜起床方便它也跟着我。它认为在排便时是最没有防备怕我受到攻击,而洗澡是相当恐怖的事情,所以它要在旁边守护我!洗澡🛀🏻时我就把它锁门外,悠悠爬到厨房的冰箱上隔着玻璃守护看着我,一抬头两只大眼睛在窥探,让我哭笑不得。悠悠时刻都担心我的安危,不是深爱都做不到!</p> <p>三:守着你上厕所、洗澡🛀🏻</p><p>悠悠喜欢守着我上厕所、半夜起床方便它也跟着我。它认为在排便时是最没有防备怕我受到攻击,而洗澡是相当恐怖的事情,所以它要在旁边守护我!洗澡🛀🏻时我就把它锁门外,悠悠爬到厨房的冰箱上隔着玻璃守护看着我,一抬头两只大眼睛在窥探,让我哭笑不得。悠悠时刻都担心我的安危,不是深爱都做不到!</p> <p>五、碰你的嘴唇</p><p>如果你有被猫咪碰过你的嘴唇,那就要恭喜你了,说明它也是爱着你的。猫咪碰你的嘴唇绝对不是偶然的,猫咪很聪明,它见过人类的亲吻,它知道我们是在哪里表达爱意的,也知道亲吻会让人类心情愉悦,所以它也学着人类的方式,向你表达爱意!悠悠天天早晨起床爬到我身上闻闻我亲亲我。这两天还学会了踩奶,用两只小爪爪在我肚子上给我按摩,好孝顺。</p> <p>六、轻咬你</p><p>经常听到不少铲屎官抱怨,自己好吃好喝地供着猫主子,它还要咬人,真的是养不熟的白眼狼。先别急着骂,其实它们只是爱得太深了,情不自禁而已。如果你家猫咪经常轻咬你,有两点一小时候养成的坏习惯,主人经常用手逗它,它以为跟它玩耍。二是在表达爱意,如果是轻咬你的脖子的话,那么它可能是把你当成恋人了,哈哈😄如果同志就被悠悠轻咬过脖子。原来是深深地爱着粑粑!。</p><p><br></p> <p>麻麻悠悠想看心中的桃花源</p> <p>天佑中华,抗疫必胜。悠悠就可以出去玩看世界嘞保佑保佑</p> <p>青春期性情大变,突然变安静嘞</p> <p>闻闻春天的味道</p> <p>悠悠想去看心中的桃花源</p> <p>麻麻喜欢的肉肉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