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乐

Leslie

<p>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那就是你,长长的人生旅程,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。亲爱的,祝你生日快乐!</p> <p>想和你一起逛街,一起看电影,一起打球,一起吃火锅,和你在一起的每时每刻都是快乐的。</p> <p>这是我陪你过的第一个生日,希望今后你的生日我都能陪你过。这是我为你写的诗,虽然文采不好,字又烂,但我是很用心准备的,我爱你!</p> <p>看,我会行动哦,不要嫌弃,我很努力的。</p> <p>等这个疫情过去后,我最想见的人,是你。</p> <p>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我没有别的话,只想你知道,每年今天,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,感到我的爱,永远的爱!</p> <p>我很想你</p> <p>我喜欢吃草莓,但草莓汁不行, 草莓蛋糕不行,不是草莓也不行。我喜欢你,长的像你不行,性格像你不行,不是你,就是不行!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有多完美,你有多优秀。只是因为:“你,是你”。</p> <p>生日快乐,我爱你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