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望春天

Joy

<p><br></p><p>春天来了,春天终于来了!</p><p>不经意间,枝干番杏开花了,晶莹剔透的绿叶衬着一朵朵紫色的小花,清秀雅致。</p><p><br></p> <p><br></p><p>虽然,室内养花总不及室外好,但,诚如门外的繁华不是我的繁华,这些动人的小花,或艳丽、或清新,却足以让自己陶醉其中。</p><p><br></p> <p><br></p><p>三月上旬,有一些非常好的大晴天。</p><p>对于多肉这种极喜阳的植物来说,阳光,自是她们快乐的源泉。而跟肉肉们一同欢喜的,还有喜欢多肉的我。不以物喜……我想,我是永远也做不到了。</p><p><br></p> <p><br></p><p>因为新冠疫情,今年很少出门,毕竟老实待在家,才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。</p><p>那么,今年的春天,便让我在家里好好感受吧。</p><p><br></p> <p><br></p><p>有时候,真的很庆幸自己的爱好大多与“宅”有关,所以当疫情来临,真的也没太感觉到别人口中所念叨的“熬”。反而是觉得非常时期宅在家里,养养花草,听听音乐,看看书,不给国家添乱,也是一种修炼。</p><p><br></p> <p><br></p><p>春天来了,愿疫情早日散去,花开灿烂!</p><p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