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等你

美友12694538

<p><br></p><p>出镜:圣 美 制作:圣 美</p><p>拍摄:万古刀 后期:万古刀</p><p>文字:余秋雨</p><p>时间:2019年7月</p><p><br></p> <p><br></p><p>我藏不住秘密,</p><p>也藏不住忧伤,</p><p>正如我藏不住爱你的喜悦,</p><p>藏不住分离时的彷徨。</p><p>我就是这样坦然,</p><p>你舍得伤,就伤。</p><p><br></p> <p><br></p><p>如果有一天,你要离开我,</p><p>我不会留你,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;</p><p>如果有一天,你说还爱我,</p><p>我会告诉你,其实我一直在等你;</p><p>如果有一天,我们擦肩而过,</p><p>我会停住脚步,凝视你远去的背影,</p><p>告诉自己 那个人我曾经爱过。</p><p><br></p> <p><br></p><p>或许人一生可以爱很多次,</p><p>然而总有一个人可以让我们笑得最灿烂,</p><p>哭得最透彻,</p><p>想得最深切。</p><p><br></p> <p><br></p><p>炊烟起了, 我在门口等你。</p><p>夕阳下了, 我在山边等你。</p><p>叶子黄了, 我在树下等你。</p><p>月儿弯了, 我在十五等你!</p><p><br></p> <p><br></p><p>细雨来了, 我在伞下等你。</p><p>流水冻了, 我在河畔等你。</p><p>生命累了, 我在天堂等你。</p><p>我们老了,我在来生等你!</p><p><br></p> <p><br></p><p>细雨来了, 我在伞下等你。</p><p>流水冻了, 我在河畔等你。</p><p>生命累了, 我在天堂等你。</p><p>我们老了,我在来生等你!</p><p><br></p> <p>  </p><p> 感谢雅赏!欢迎光临!</p><p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