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舱大吉《战地绽放的芳华》

六月天

<p>他,她们终于可以下班休息了</p><p>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奋斗</p><p>多少汗水与泪水的拼搏</p><p>才换来了这来之不易的胜利</p><p>白衣天使</p><p>你们用最美丽的芳华</p><p>谱写人生最绚丽的一笔</p><p>你们辛苦了!</p><p>愿春天来临</p><p>共赏武汉樱花,加油!</p><p>时代的楷模</p><p>新时代最可爱的人!</p><p>你们的英雄事迹永远记录史册!</p><p>这场全民抗疫终将以胜利的姿态矗立在世界的东方!</p><p>共产党领导下的伟大的民族,伟大的中国!</p><p>无坚不摧,百毒不侵!</p><p>出必战,战必胜!</p> <p>钟老终于看到了曙光</p> <p>休舱大吉</p> <p>必胜</p> <p>一切都会过去,一切都会好起来!加油武汉,加油中国!</p><p>我洒下感动的泪水。告诉这个世界万物,我虽然是一株不起眼的植被。一个开在角落的小花,可是我偏偏开在了有着特殊时期庚子年的春天!</p><p>我是有生命的有灵感的!我知道感恩。感恩人类把我供养让我鲜花怒放,让我感受我生命存在的价值,给人类带来无限生机!</p> <p>胜利了</p> <p>庚子泪,为那些逆行者而流</p> <p>最灿烂的笑容</p> <p>这是最不舍的泪水,这也是胜利后最喜悦的泪花</p> <p>阳光可爱的逆行者,看不清你们的容颜,但我知道你们是这个时代最可爱,最美丽的人</p> <p>拉得出,上得去,治得好</p> <p>画面中最美逆行者,是2020最没有颜值而是美丽的画面,也是最感人的画面,画面中的每一个人都是用,汗水,泪水和生命谱写他们最壮烈的诗篇!</p><p>用他们最美的华年奏响对生命敬畏的乐章!</p><p>用天使的翅膀,护佑着病患!</p><p>他们就是这个时代最可爱,最硬核的人们!</p><p>休舱大吉!</p><p>出必战,战必胜</p><p>这就是中华的民族精神!</p><p>美丽的天使们爱你们,么么哒!</p> <p>庚子年</p><p>我为你哭泣</p><p>我因悲伤哭泣</p><p>我因感动哭泣</p><p>我因愤怒哭泣</p><p>我因平凡哭泣</p> <p>下班了,你们终于可以回家好好休息,与家人团聚了。爱你们!</p> <p>2020感动中国最美画面</p> <p>中国,举全国之力,走出一条悲壮的抗疫之路。</p> <p>我凝视这方平凡</p><p>流淌的眼泪是对这方热土</p><p>最诚挚的祝福</p><p>我的眼泪是滴滴祈祷</p><p>愿所有瘟神消殒,玉宇澄澈</p><p>愿所有的钟南山不再忙碌</p><p>愿所有的春天都鸟语花香</p><p>愿所有善良的人不再落泪</p><p><br></p> <p>那有什么岁月静好,一定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</p> <p>从你们的目光里能够看出,这场疫情战必胜!</p> <p>张院长,每当我看过这一幕,心中对你的敬畏油然而生!</p><p>祝愿张院长一切安好!</p> <p>他知道你是谁,但我知道你为了谁!</p> <p>最美逆行者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