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学情纯真的情(1)(副本)

辉煌

<h3>回顾一年前的我们的相聚……回味无穷今日打开美篇看看真是深感同学情深!在这个特别时期我祝同学们幸福安康!宅在家里看看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吧!</h3> <h3>辉煌的美篇2019年4月5日在永安饺子公园店我们同学团聚……奔七的我们以《重返童年》为主题让我们穿越了童年…</h3> <h3>大忙人凤祥也抽空和同学们穿越童年了</h3> <h3>多年不见的老同学佩静欢迎你入队</h3> <h3>老同学又见面</h3> <h3>老同学多年不见了</h3> <h3>见到你们格外亲</h3> <h3>今日我们同学聚,<br>载歌载舞做游戏<br>穿越回到童年里<br>欢歌笑语乐无比<br></h3> <h3>整队报告进行中</h3> <h3>看看二宝-宝琴在准备用餐呢……辛苦了</h3> <h3>同学们在欢笑声中准备整队报告了</h3> <h3>老班长献词……感人至深</h3> <h3>发启人任伟华敬酒祝词</h3> <h3>任伟华在回忆自己的童年……甜甜笑容中看见了!她童年的幸福!</h3> <h3>立兵的忆童年.致青春`容颜不老同学会致词.给我们的活动带来了高潮……<br><br></h3> <h3>王珩在回忆童年……敬酒</h3> <h3>文忠被我们收编了……他敬酒祝词</h3> <h3>马杰.小芬.一起祝洒</h3> <h3>红领巾配胸前<br>好似回到童年</h3> <h3>高唱《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》少先队队歌</h3> <h3>留下美好的纪念吧!</h3> <h3>小芬帮立兵系红领巾</h3> <h3>看看一委.的同学最多……他们带头敬酒!</h3> <h3>二委的也不示弱……起立祝洒!</h3> <h3>三委同学们也纷纷敬酒!祝洒来了小高潮!</h3> <h3>同学们共享美味佳肴!再续同学情!</h3> <h3>举杯同饮忆童年……童年记忆眼前现</h3> <h3>看……何向阳带着我们丢手绢</h3> <h3>看……击鼓传花多激烈啊</h3> <h3>玉珍忙着给同学们拍照……辛苦了</h3> <h3>行动起来了……忙着准备节目呢</h3> <h3>童心的小华唱起了儿歌小背篓<br><br></h3> <h3>看二宝.立兵唱的多带劲!</h3> <h3>看着录像心中充满了快乐!幸福!</h3> <h3>看立兵.邵静.小华.激情的唱红歌</h3> <h3>长杰二胡拉的好-小汇笛子吹的妙</h3> <h3>找回小时的记忆……我们是一个楼的合个影</h3> <h3>美丽的笑容……好似青春再现</h3> <h3>乐的多开心</h3> <h3>幸福的笑脸……笑的多甜</h3> <h3>童年回来了</h3> <h3>我们是老同学!</h3> <h3>同学相见……发自内心的高兴.说不完的话</h3> <h3>合影留念……我们的记意里又多了一道风景线!</h3> <h3>老班长献歌一首……专业水平!</h3> <h3>邵静.立兵歌厅尽情高歌!</h3> <h3>同学们齐唱红歌……激情高昂!</h3> <h3>老班长亚奇的一翻讲话……把同学们带到了那个年代……-一桩桩-一件件.往事再现在我们面前!青春是那么的美好!我们的芳华虽然己逝……但我们要留住它让我们的晚霞更炫丽!<br><br></h3> <h3><br><br>弹指一挥四十九<br>今日我们重聚首<br>忆青春来返童年<br>千言万语说不完<br>难忘惜日同学情<br>件件事情记心中<br>趣谈往事话今天<br>心潮起伏波浪翻<br>我们共走小栏桥<br>共在浑河打水漂<br>教室同举红宝书<br>语录诗词齐声读<br>操场军训正步走<br>间操齐跳忠字舞<br>学习工农又学军<br>长征水库练红心<br>拾粪跟着马车跑<br>捡到费铁送学校<br>光阴如梭快似箭<br>瞬间毕业在眼前<br>虽有进厂有下乡<br>祖国建设一肩扛<br>成长路上一路行<br>结下同学真挚情<br>我们如同好姐妹<br>我们情似亲弟兄<br>兄弟姐妹手牵手<br>夕阳一起向前走.<br>珍惜我们同学称<br>珍惜那段纯真情<br>如今我们己奔七<br>请把健康放笫一<br>同学真情藏心里<br>我把祝福送给你<br>愿你安康事如意<br>童心永住你心里.</h3> <h3>景义和小芬的小拜年……逗得我们捧腹大笑!</h3> <h3>传口令游戏……传的笑声不断</h3> <h3>A.B两组斗牛比赛……谁也不服谁</h3> <h3>我们聚了一整天……我们的心一直停留在那个年代了.带上了红领巾开始整队报告.唱队歌真象开队会一样.……尽情的玩着小时的游戏……情不自尽唱着歌……拍着手……唱起了小华用耙归来调串的歌<br>今天我们美美的.!<br>同学相聚在一起心欢喜!<br>忘记了年龄心不老!<br>幸福健康.数第一!<br><br>心态阳光美美的!<br>精神饱满欢歌又笑语!<br>童心永驻永不老!<br>快乐健康棒棒的!<br>还有小华编的同学大联名的拍手歌<br>你拍一我拍一其库,文忠,宝权.亚奇数第一。<br>你拍二我拍二锡波,慧敏,宝琴,秦桂珍真能干。<br>你拍三我拍三,马杰,小芬爰爬山。<br>你拍四我拍四亚维,立兵会写大字。<br>你拍五我拍五,玉珍,卲静,佩静,亚春善歌舞。<br>你拍六我拍六,桂珍,风祥医术最优秀。<br>你拍七我拍七,景义,汇春,长杰爰文艺,王衡爰打麻将爰下棋!<br>你拍八我拍八,秀梅,小华天伦之乐笑哈哈!<br>你拍九我拍九,王楠,永生,延涛爱游泳。<br>你拍十我拍十我们齐返童年快乐又充实!…跳着舞……一起拍手唱着小华给编的拍手歌<br>你拍一我拍一其库,文忠,宝权.亚奇数第一。<br>你拍二我拍二锡波,慧敏,宝琴,秦桂珍真能干。<br>你拍三我拍三,马杰,小芬爰爬山。<br>你拍四我拍四亚维,立兵会写大字。<br>你拍五我拍五,玉珍,卲静,佩静,亚春善歌舞。<br>你拍六我拍六,桂珍,风祥医术最优秀。<br>你拍七我拍七,景义,汇春,长杰爰文艺,王衡爰打麻将爰下棋!<br>你拍八我拍八,秀梅,小华天伦之乐笑哈哈!<br>你拍九我拍九,王楠,永生,延涛爱游泳。<br>你拍十我拍十我们齐返童年快乐又充实!<br>真正穿越了时空……返回到童年了!快乐的一天感觉一会就结束了……时间太短了……多想让时空停下来啊!停留在那个快乐的时刻啊……<br>没有尽情的我们又来到了歌厅继续欢快的释放着我们的激情……一直到晚上才恋恋不舍的各自离开……现在回放一下那天我们聚会的场景心里还美美哒!.</h3>

同学

童年

我们

小芬

敬酒

快乐

小华

老同学

祝洒

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