庚子杏花开

南屏

<p>五龙沟杏花盛开,虽然没有见到蝴蝶自来,但招来的靓男靓女,老老少少可是不计其数</p> <p>两位美女把相机放在树上自拍,看笑得如同花一样灿烂</p> <p>这两位在欣赏她们自己的靓照</p> <p>这位自拍自导自演,我看他是一个人在那扭,可手机里出现的是好几个同频率的身影,当然是他一个人,具体怎么弄的我还没搞懂,不得不佩服!</p> <p>看他们坐在一起吃吃喝喝的,也不戴口罩,我好想问问:疫情过了吗?</p> <p>于今,好像是统一的剪刀手</p> <p>自己拍的好美吧?</p> <p>这两张是前天拍的</p> <p>下面几张是今天拍的,只相差一天,花开的太快了</p> <p>不同的天气,效果太不一样了</p> <p>这位马老师是今天遇到的,我刚到那,正好他在下面向我问路,到我跟前和我攀谈起来。首先他自我介绍:我姓马,今年六十八岁,我搞摄影已经四十多年了,投过好多作品,到现在拿到五万多块钱的报酬了,我是商丘摄影协会副会长……</p><p>随后问我投过作品没有,我说没有。他说:那不太没意思了?……</p><p>要知道我哪敢啊?基本功还没学会呢。接着叫我跟他一起去转转,一路马老师不停地在教我如何构图,怎么利用前景和背景,……什么样的天可以出大片,三人行必有我师,要勤学好问……还提醒我得注意安全。</p><p>真的很感动,很感谢初相识的马老师,最后还叫我加他的微信,说可以把他拍的片发给我看,晚上还真的发给我了</p><p><br></p> <p>这真是马老师下午拍的,他仔细给我分析那地方没拍好</p> <p>这是我和他同一地方拍的,差别太大了吧,我不敢发给他看,不敢比较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