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!美丽!自信!做最好的自己!

<p>我健康!我美丽!我自信!</p><p>我——只做最好的自己!</p><p><br></p> <p>在2020年的“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”期间,铆焊锻压车间女职工自行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的学习,并在网上进行了答题活动。</p> <p>我们的节日在这样一个让人难忘的疫情时期到来了。为了让女职工们仍然可以度过一个有意义,愉快,充实的节日,铆焊锻压车间开展以“我健康,我美丽,我自信 ”为主题的线上体育健身活动。</p> <p>一个简单的动作</p><p>一定被千遍百遍的练习着</p><p>动如脱兔,静如处子</p><p><br></p> <p>美如斯</p><p><br></p><p>翩翩起舞</p> <p>文如斯</p><p>腹有诗书气自华</p> <p>我们是女儿</p><p><br></p><p>我们是母亲</p><p><br></p><p>我们更是女神!</p> <p>可在2020年的此刻</p><p>最令我们难忘的是冠状病毒的到来</p><p>大中国令世界瞩目</p><p>让我们自豪!</p> <p>美丽的女性</p><p><br></p><p>顽强的女英雄</p><p><br></p><p>可爱的女战士们</p><p><br></p><p>一定战胜的了任何疫情!</p> <p>众志成城!</p><p>中国必胜!</p><p>祝福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!</p><p>祝福我们的公司迈向辉煌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