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如花,尽情绽放

何宏锐

<p>  自己第一个美篇《生命的绽放》写于2018年5月,讲述了自己历经大病手术后忍受的苦痛,最终以顽强的毅力和乐观的精神战胜了疾病,美篇分享至今巳将近两年了,这两年期间陆续写了《稳稳的幸福》、《姐妹情深》、《生活需要仪式感》、《生命因瑜伽而精彩》、《旗袍走秀,秀出你的美》、《记录花草,分享快乐》、《笑靥如花,生命亦如花》、《古典舞的学习记录》、《春暖花开的日子》等18个美篇,我把美篇制作成了精美的美篇书,这样可以经常翻阅赏读回首美好。这些美篇作品用最朴实最真实的文字记录了我的所想所感所悟,以及为了生命的绽放所付出的努力,是自己一笔珍贵的精神财富,我把美篇作品集定名为《生命如花》。</p> <p>  生命如花,是我的心愿。在第一个美篇《生命的绽放》中,我许下过心愿:从此做一个心有一片花海的女子,并朝着这片花海的方向走下去,一直到老!</p> <p>  今年自己52岁了,在岁月的流逝中学会了该怎么生活,明白了什么是该坚持的、什么是该放弃的,明白了有得必有失的道理。所以,能把日子过的简单且轻松,过成了自己喜欢的模样。</p> <p>  回首几十年走过的路,历经了坎坎坷坷,但是我依然心怀对生活的热爱,依然热爱美追求美,坚持学习瑜伽、模特和古典舞,在变老变美的路上,依然在努力着。</p> <p>  带上阳光与微笑,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天,愿心中无挂碍,生活时时花开,给自己一份明媚享受生活。</p> <p>  岁月款款而来,我们从容以待。不慌不忙,才能将柴米油盐烹煮出诗意的模样;不骄不躁,才能将冷暖四季临摹成最美的风景。</p> <p>  不论什么年纪,都要做如花的女人,不但美丽自己,亦芬芳他人,带着阳光和雨露般的润泽,揽一份岁月静美,成为流年里一道靓丽的风景。</p> <p>  做一个内心有温暖,脸上有微笑的女人,把快乐渲染给身边的人,在不知不觉中把美好传递。</p> <p>  生命如花,尽情绽放。在如水的光阴里,用一颗素简的心,感悟着流年,用自己的色彩,绽放生命的绚烂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