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负大好时光,做有志向中国少年 ——713 张瑷珈

陽銧

<p>“人面不知何处去,桃花依旧笑春风。”在这个生机勃勃,欣欣向荣的季节,我们本应踏着柔和的春风,迎着温和的阳光,迈着欢快的步伐,走进我们的校园,坐在教室里学习的我们,但却因为突如其来的一场病毒,我们不得不在网上学习,这也正是考验我们的时候。开学之后,自律的学生会越来越优秀,不自律的学生则会被甩得很远,这次疫情就是在考验我们的自律!</p> <p>首先我们要明白自己的学习计划,明确学习目标!</p> <p>安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,跟好老师的节奏,不迟到,不早退,认真听讲,积极与老师、同学交流,使学习有序的进行。</p> <p>停课不停学,在家里,我依然要按时完成老师和主任布置的每一个任务!</p> <p>每次观看班会、“心理健康课”都有很多感触,让我在这次疫情中,学会珍惜,真正的长大!</p> <p>还有我们的老师每天坚守着岗位,为人师表的初心,精心备好每一节课,仅仅一部手机,却不缺少课堂的气氛!老师与同学手拉着手,心连着心,一起并肩作战,抗击疫情❤</p> <p>虽然每天的学习时间紧张,但在居家实践创新中,我用我的方式来为武汉加油,为中国加油🇨🇳</p> <p>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很快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,待到春暖花开,让我们相聚校园,为了美好的明天一起奋斗!</p>

学习

我们

老师

自律

疫情

春风

加油

校园

同学

考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