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一起加入战役中,过个特殊的“女神”节

陆🍀

<p>  这段特殊的日子里,我们每个人都在期盼温暖春天到来。家里的孩子们也都盼着疫情快点结束,摘下口罩,能早日回到学校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………</p><p> 阳春三月,美好的节日很多,3·5学雷锋日,3·8妇女节……</p><p> 一早,上小学2年级的女儿对我说:“妈妈,我和你一起去石浦上班,发疫情宣传单吧!”于是,我们母女一起渡过了一个特殊的“女神节”,也给广大奋斗在战役中的“铿锵玫瑰”添加了一份力量和一份色彩!</p> <p>到办公室后,我和女儿穿上我们的“战服”,拿上“出租房房东告知书”,“疫情公告书”一家一户发放给房东,并张贴楼道!</p> <p>小小志愿者,有模有样的!“出发吧!和妈妈一起去“抗战”喽”</p> <p>女儿在各个楼道口张贴疫情公告,贴了20多张呢</p> <p>到小区卡口,女儿不懂扫码。她仔细在询问:“绿码长什么样子?”我一边给她讲解,一边让进出人员扫码,显示绿码再给她看。她很认真的点了点头!</p> <p>她马上领会了,拿着二维码的牌子,对小区进出的叔叔阿姨说:“请扫码,出示绿码,才能进去哦!”</p> <p>女儿仔细的在看疫情公告,“写了什么呢!但很多字都不认识呢,我要好好研究下!”</p> <p>母女一起合作,干活不累⊙﹏⊙</p><p><br></p> <p>在回家的路上,女儿说:“她是一位小小女神,也要过女神节!”我给她买了一束康乃馨,奖励她。看着花她开心的笑了,说:妈妈,春暖花开的日子,疫情也快结束了!</p> <p>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共战,吹开阴霾,驱散病毒。还一个天蓝地净的环境给我们的可爱的孩子们。愿所有美好在这个春天绽放别样色彩!</p>

疫情

女儿

扫码

女神

一起

母女

绿码

妈妈

房东

张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