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诗歌】我如此平凡

疏影

<p>我如此平凡</p><p>胜利归来的那一天</p><p>只想喝娘煮的热汤一碗</p><p>让熟悉的味道</p><p>把我满身的疲惫驱赶</p><p>娘亲啊</p><p>我没有辜负你的期望</p><p>您说祖国重任大于天</p><p><br></p><p>我如此平凡</p><p>胜利归来的那一天</p><p>只想在你怀中合上双眼</p><p>那久违的安眠</p><p>是让我期待已久的温暖</p><p>亲爱的</p><p>战场上没有想你的时间</p><p>归来时我一定加倍偿还</p><p><br></p><p>我如此平凡</p><p>胜利归来的那一天</p><p>只想亲亲我儿的小脸</p><p>告诉我的宝贝</p><p>何为担当何为奉献</p><p>孩子啊</p><p>做顶天立地华夏儿男</p><p>你是祖国母亲的明天</p><p><br></p><p>我如此平凡</p><p>胜利归来的那一天</p><p>只想在自己的岗位之上</p><p>践行初心诺言</p><p>梦想永远是价值的源泉</p><p>同志啊</p><p>我不需要华丽的夸赞</p><p>只要拥有今生无悔的华年</p><p><br></p><p>我如此平凡</p><p>胜利归来的那一天</p><p>只想仰望夜空看繁星点点</p><p>一闪一闪</p><p>那颗星像极了我的眼</p><p>祖国啊</p><p>愿我这点点的光亮</p><p>能照得很远很远……</p><p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