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阅读批注之旅——-纪念2020年寒假那一段难忘的日子17级三3班

2017级六3班成长美篇

<p>瞧,多认真。这才是阅读的正确打开方式啊。也是拍照的正确打开方式,人和书都特别明显。</p> <p>这密密麻麻的字,告诉我你读的多么认真。(可以把照片拍得清楚些吗?———来自班主任的吐槽😂</p> <p>好的,有效的阅读在你身上发生了。如果你把自己和书一起拍出来多好。———又一起来自班主任的吐槽😂</p> <p>你看这歪歪扭扭的字,还没拍全乎。你读完之后,问题解决了吗?❓😓</p> <p>这模糊的照片,答应我下次在明亮的地方拍,不然连你自己都认不出来了。😓——又一起吐槽事件,但是从模糊的照片中,我看出来你很认真啊。</p> <p>拍照要开灯哦。阅读时也要记得开灯哦。太暗了。😂(怎么办,停不下来的吐槽)看书很认真,继续</p> <p>拍照的正确打开方式,加上名字就更好了。还是一样:请把照片调亮一点。太暗了。拍照注意光线啊。</p> <p>表扬你,还用不同颜色的笔,还加上名字。不错哦。一边读一边动脑筋想。</p> <p>好认真啊,就是头埋得有点低。做批注也要注意用眼哦。</p> <p>仔细读了你的批注,看得出来,确实认真读了。继续加油。</p> <p>你的批注反映了你的书写习惯,太随意。不过我喜欢你的批注,很真实啊。豆大的汗珠,肯定还是有的。</p> <p>这批注,有点惜字如金啊。😂</p> <p>难怪你的读后感写的那么好,瞧阅读的劲多足啊。为你点赞。</p> <p>爱因斯坦也不是一帆风顺啊,读了这一本书: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</p> <p>看书学成语,不过字真的要加油。</p> <p>每天看书,并实时记录,不错哦。</p> <p>整洁的桌面,认真的孩子,相信你的阅读一定收获很多。</p> <p>多认真的孩子,批注的字也不错。不忍打扰,继续啊。</p> <p>你看,批注还锻炼了你赏析文章的能力,不错哦。</p> <p>会结合实际生活,你的阅读有温度哦。</p> <p>编读边想,这是阅读的正确打开方式。不错。</p> <p>下次拍清楚点,字没拍全。😂让批注成为你阅读的习惯吧。</p> <p>有了批注,随时质疑,读完后还能自我解决问题。真实有效的阅读方式,不错。(照片下次拍清楚些———来自班主任的吐槽😂)</p>

批注

阅读

认真

打开方式

不错

拍照

照片

班主任

看书

正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