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物们的聊天记录(文原创/图网络)

天地间

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猪说:人类拿我真当回事儿。着实让我感动,即使死了也值钱,不信看看我的身价。</p><p><br></p> 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鼠说:老兄成了宝贝,好羡慕啊!我就不行了,没听人们喊的口号吗?老鼠过街人人喊打。白天整的我不敢见人,晚上才能出动,还得贼眉鼠眼,提心吊胆。这回让他们窝在屋里,老老实实地憋些日子!</p><p><br></p> <p><br></p><p>驴说:你俩好歹已入生肖之列,我若是进入恐得驴年马月,我最怕的是卸磨杀驴。甭说别的,我一干活就给我戴上箍嘴,生怕我吃东西。这回也让他们尝尝戴口罩的滋味儿!</p> <p><br></p><p>牛说:我和你们的想法不一样,应对疫情,领导英明是中国!齐心协力是中国!十天建座大医院是中国!一声令下封村、封城是中国!迅速调动千军万马是中国!中国创造了奇迹,中国一定胜利!还是那句话,中国牛B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