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敬临沂七中高一、九班“一个孩子一天需要4次拥抱,才能存活;8次拥抱,才能维持;16次拥抱,才能成长――来自爱问

遇见,最美的遇见

<p>一、与家人朝夕相处,一张照片不足以表达感恩之情,但爱仍需表达,这个拥抱也一定是人生中最珍贵的回忆。2020,有你陪伴,爱你到永远!</p><p>二、从同学们发来的照片来看,不少人不适应这种情感表达方式,显得有些羞怯,但是我们需要用一个拥抱,真诚地表达我们的爱。一些同学不露脸,只让家长露脸……</p> <p>开始的拥抱给了理想,你还记得它吗。</p> <p>拾光就这样悄悄地溜走!</p> <p>高山仰止</p> <p>春阳和煦,万物生机。</p> <p>阳光下的我们。</p> <p>爱之大,情之且;</p> <p>以前是你抱着我保护我,现在我已经长的比你高了,也可以抱着你保护你了。</p> <p>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。</p> <p>亲密的拥抱。</p> <p>母亲是我心灵的港湾,祝妈妈美丽健康。</p> <p>妈妈,谢谢您!</p> <p>感恩相伴!</p> <p>母亲和儿子的感情是截然不同的,母亲爱的是儿子本身,儿子爱的则是对母亲的回忆。</p> <p>温馨家园。</p> <p>你陪我长大了我陪你变老。</p> <p>让亲情再进一步。</p> <p>亲情拥抱!</p> <p>工作回家后的一个温暖拥抱!</p> <p>希望我们是相爱的母女,更是彼此最好的朋友……</p> <p>泡在糖罐子里的温柔。</p> <p>生之所属父母,还应孝于父母。</p> <p>亲情母子。</p> <p>原来幸福就是这样的朴素,你在,我就安心。</p> <p>祖孙情深――和奶奶同心战胜疫情!</p> <p>我特别喜欢和爷爷在一起。</p> <p>爱的对视!</p> <p>爱的抱抱!</p> <p>2020爱你爱你。</p> <p>疫情之下的陪伴。</p> <p>饱含着爱的拥抱。</p> <p>陪伴是最温情的告白。</p> <p>拥抱是对父母最好的告白。</p> <p>我们的缘分是上天最美好的际遇。</p> <p>我和我的妈妈。</p> <p>久违的拥抱。</p> <p>久别重逢!</p> <p>母子情深!</p> <p>此时,彼时,岁月静好,安然若素,愿一生平安。</p> <p>父爱是良言,让我做出正确的判断!</p> <p>小时候妈妈保护我,长大了我要成为更好的自己来保护妈妈。</p> <p>微笑</p> <p>父与子</p> <p>那座最坚实的港湾。</p> <p>我离天空最近的一次,是你把我举过你的肩头。</p> <p>老爹,辛苦了!</p> <p>拥抱着,疼爱着,融化万物……</p> <p>感谢大家,学习学习,有不妥当之处还请同学家长、同学们多多指教。</p>

拥抱

告白

陪伴

妈妈

同学

亲情

母亲

保护

露脸

表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