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花开

海之蓝原创诗苑

<p>三月</p><p>花开</p><p>天碧</p><p>云低</p><p>山朗</p><p>气清</p><p>水浅</p> <p>三月</p><p>花开</p><p>草嫩</p><p>柳绿</p><p>蜂忙</p><p>蝶飞</p><p>鸟鸣</p><p>心醉</p> <p>三月</p><p>花开</p><p>我想在花下</p><p>斟一壶春光</p><p>开怀畅饮</p><p>我想在风中</p><p>也留下我</p><p>醉人的芳香</p><p>我想在岁月中</p><p>也化作一抹</p><p>醉人的春色</p> <p>三月</p><p>花开</p><p>九百六十万里春光,</p><p>是我历经千世</p><p>为你纯酿的酒,</p><p>我躲藏在红尘深处,</p><p>偷偷在看,</p><p>你醉后的模样。</p> <p>三月</p><p>花开</p><p>风浓</p><p>香浓</p><p>雨不浓</p><p>酒也不浓</p> <p>三月</p><p>花开</p><p>无雨</p><p>也缠绵</p><p>有雨</p><p>情更浓</p><p>无酒</p><p>也醉人</p><p>有酒</p><p>更醇香</p> <p>三月</p><p>花开</p><p>不描绘</p><p>也是风景</p><p>不吟诵</p><p>也是绝唱</p><p>不弹奏</p><p>也是天籁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