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安吉白茶新茶即将采摘,现已接受预定 安吉白茶价格功效

茶农小方

<p>去年干旱日夜山上打水到现在,简单说下情况,还是有个别茶叶渴死在山上,大部分茶树还是蛮坚强的,已经长出了嫩芽,蓄势待发,预计在三月底可以采摘!</p> <p>今年是我卖茶的第五年又能和大家相见了,我很开心,藉此机会,让我对各位茶友boss们过去的支持表示感谢,对您今后的订单,我们将会保证据需格外关照!</p> <p>新的一年开采季来了,我们又遇到一个问题,新冠肺炎的影响,采茶工工人难招,工资的上涨,在此,我们也做好了充分准备,随时等待着采茶季的到来,井然有序的提前准备了口罩及一系列防护措施,安 全 第 一,预防为主!</p> <p>这是国外茶友发来的赞👍</p> <p>我家种植的安吉白茶均属于高山 有 机茶——茶树均使用 有 机肥(菜籽饼),茶叶香气口感都比较优 质,采摘期很短,每年清明前至谷雨前短短一二十天时间,早春低温 没有病虫害,所以采摘前绝 不使用农 药,无农 药残留,自产自销的模式、产品质量的保证、实惠的价 格、喜欢的朋友都可以来预定购买以及咨询一切茶园信息</p> <p>为了让您喝到纯正新鲜的安吉白茶,从采摘到炒制过程 我都会督促检查,努力做得更好,提高品质让您更满意。</p><p>在这里我非常各位前来选购自己心仪的高品质茶叶带回家 欢迎大家咨询我的薇 信 实时了解zui新动态</p>

安吉

白茶

采摘

茶叶

茶树

采茶

农药

预定

各位

山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