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八梅兰图,献给宅家的老妈

绿肥红瘦

<h3>  从春节前因疫情一直宅家的老妈,N久没出门,最近念叨该开花了。昨天本地已由一级降为二级响应,又是三八节,美眉拉上我,我提上N久没摸的相机,去了公园。</h3> <h3>  阿拉莎兴奋🥰滴边拍边叫,忙不跌连WF发布。我用的老古董相机,只好晚上回家下载。那非要包水饺🥟的老F,一会儿喊我摘菜,一会儿说单位有事要出去,让我接手包完,害得我收拾完都睁不开眼睛了。</h3> <h3>  幸得白的梅粉的兰都开了,遇上就拍,否则,会有些许的遗憾呢。</h3> <h3>  这是昨晚临睡前,勉强简单整理的片片儿,上图,让老妈悦目赏心。</h3> <h3>  呵呵,我整理的这一小蛮腰,逆转梅的气度哈……</h3> <h3>  还是这铁杆素颜才显梅花精神!</h3> <h3>  天气晚来春,力争枝头笑!</h3> <h3>  这是优雅大气的玉兰吗?好像有些羞涩的小美眉💓</h3> <h3>  好像热情大方的小姐姐。</h3> <h3>  好像成熟女人的魅力……</h3> <h3>  春天,不会停滞不前,春来啦!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