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面抗疫情 宅家做美食—面食篇

Jane

<p> 突如其来的疫情,硬生生的把我们变成了“宅女”,可是呵 谁没有“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”的浪漫情怀?是的,在值班值守 疫情排查 平行组线上教研 居家游戏推送等工作之余,利用宅家的闲暇时光 开始了我以面食为主题的学习探索活动。你看,这是我用面绘制的生活画卷……</p> <p>对于面食制作 零基础的我 </p><p>先从蒸馒头 烙饼开始学起</p> <p> 生活中也要不断学习 不断创新…闲暇之余 我从抖音上 学习制作 花样面食。对于手工制作 可是我们强项 感觉跟捏泥差不多,看着自制的面食也有一种成就感 幸福感!</p> <p>这是蒸好后的成果图 ,还不错吧!</p> <p>几次面食的尝试 很是成功!于是,开始了 我的面食 拓展活动:韭菜咸食 自制油条 摊鸡蛋饼 酸奶蛋糕 香脆芝麻排叉~~</p> <p>在挖掘自我潜能的同时 带娃进行面食亲子活动 让孩子 宅家的日子 锻炼生活动手能力 感受自制的快乐!</p> <p>  宅家作贡献,为家人做饭也是很幸福快乐的事情!让我们用积极向上的心态,面对生活,学做美食,愉悦心情,幸福家人!也希望自己在各方面不断学习 不断完善 做最好的自己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