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在手心里的馨香

冰之心

<p>你的名字叫爱,</p><p>你有一个心碎的网名</p><p>叫月光的翅膀。</p><p>我们相识在一个小小的论坛。</p><p>可怎么也没有想到</p><p>就是这小小的空间</p><p>却蕴藏着我们</p><p>半生的爱恋。</p> <p>那时的你,还怀揣着一颗少女的心,</p><p>那时的我,还未曾脱光少年的痴。</p><p>即时你生在东海岸边的靓城,</p><p>我虽徘徊在西海广漠的草原,</p><p>可爱就这么悄悄地</p><p>向我们走来,</p><p>来的一点都不慌张,</p><p>来的我们几乎都没有感觉。</p><p>可当我们再次回首的时候,</p><p>我们却发现,</p><p>我们彼此的心里已经滋长了</p><p>一份永恒!</p> <p>你还记得吗?</p><p>那时,你在论坛里是</p><p>一颗多么耀眼的明星,</p><p>千万双手,</p><p>捧着你的星光。</p><p>我,只是一个流浪在论坛边缘的看客,</p><p>可你一点也未曾嫌弃</p><p>轻轻地将我的余热</p><p>放到你的手心,</p><p>瞬间,将我干涸的心田融化。</p><p>我激动,</p><p>我雀跃,</p><p>从此,你将我的一缕痴情灌醉。</p> <p>虽然,我们从未谋面,</p><p>可你身上的馨香</p><p>常常将我的幽梦填满。</p><p>你向往我们西海的空旷,</p><p>我幻想你们都市的喧嚣。</p><p>多少个静谧的岁月里</p><p>我咀嚼着你的名字,</p><p>月光的翅膀,</p><p>你是如何发掘这样的美丽的?</p> <p>不错,</p><p>你在月亮的那头,</p><p>我在月亮的这边,</p><p>只有月光的翅膀,</p><p>才能将我们轻轻相拥。</p> <p>时光可以将万物穿空,</p><p>时光却不能奈何一份凝固的真情,</p><p>爱,</p><p>你还好吗?</p><p>尽管曾经已离我们很远,</p><p>但你留在我手心里的那份温暖,</p><p>却离我越来越近,</p><p>你听见了吗?</p><p>我轻轻的呼唤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