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神鹿幼儿园】3🈷️8日女神节💕对妈妈的表白

小神鹿幼儿园

<h3>3🈷️8日女神节💕对妈妈的表白</h3> <h3>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,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,如今,2020年的春天也如约而至。大地回暖,花儿照常盛开,绿树吐出新芽,阳光温暖的照耀着大地,在3.8女神节,致敬伟大的女性同胞,一切的美好也都会来临。</h3> <h3>小神鹿的宝贝今天有许多的话想对妈妈说:</h3> <h3>妈妈是衣,想一想,很暖;</h3><h3>妈妈是糖,想一想,很甜;</h3><h3>雨中,妈妈是伞;大海中,妈妈是船;</h3><h3>我是妈妈的太阳,妈妈是我的蓝天。</h3><h3>时值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,虽然我们都呆在自己的家里,但是孩子们可以用自己最质朴的方式为妈妈庆祝属于她们的节日🎉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孩子们的示爱妙招吧。</h3> <h3>妙招1用身体表达爱</h3> <h3>妙招二甜甜的情话表达爱</h3> <h3>你知道吗?在我出生前我在天上挑妈妈,我看见了你,觉得你特别好,我真的想做你的孩子,可是又怕自己没有这个运气,没想到第二天一早我已经在你的肚子里,妈妈我想对你说,谢谢你能成为我的妈妈,我爱你</h3><h3>妈妈,你是唯一一个用生命换给我生命的那个人,</h3><h3>你是唯一一个用奶水哺育我成长的那个人,</h3><h3>你是唯一一个第一眼看到我就流泪的那个人,</h3><h3>你是那个第一次抱我时手会忍不住颤抖的人,</h3><h3>你是那个在我生命时比我还难受会为我流泪的人,</h3><h3>你是大小事都会为我操碎心的那个人,</h3><h3>你是拉着我的手一点一滴陪我长大的那个人,</h3><h3>你是永远眼睛里都认为我是个孩子的那个人,</h3><h3>你是不管多大都会为我盖被子的那个人,</h3><h3>在你心里只要我过得好,你是愿意付出生命代价的人</h3><h3>几年前妈妈总是喜欢穿漂亮的裙子,会去追逐自己的梦想,会去各地看美丽的风景,后来妈妈有了我,他为了我辛勤的工作,还每天为我洗衣做饭,收拾家务,妈妈每天很辛苦,但是他还是愿意陪我玩耍,给我讲故事哄我睡觉,陪我长大,妈妈的时间都去哪儿了,妈妈的时间都给我了,妈妈,我要做一条最明亮的星星,项链送给你,因为你就是我心中最亮的明星。</h3> <h3>妙招三小手做手工表达爱</h3> <h3>妙招4做家务表达爱</h3> <h3>我还有一个妈妈,她就是我的祖国妈妈。</h3> <h3>向我们的祖国妈妈表白</h3> <h3>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家,有一个共同的妈妈,就是我们的祖国母亲。这一年,祖国妈妈生病了。他需要我们更加的爱护它,给予他更多的关心。在祖国妈妈有困难的时候,我们要永远陪伴着他。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好好的保护自己,不让祖国妈妈为我们担心。让我们伸出双手,一起为祖国妈妈加油。让我们的家变得更加美好,武汉加油,中国加油。</h3> <h3>小神鹿的宝贝们希望妈妈们都来领你们的表白哦!</h3> <h3>  </h3> <h3>一个个的小妙招,不仅表达出孩子们对妈妈深深的爱,也让家长们觉得无比感恩和激动,觉得自己的孩子长大了,也懂事了,更让这个特殊的节日变得意义非凡。在这个节日中,宝贝们懂得了感恩,拥有了快乐,孩子们在爱里成长,在感恩中收获!</h3>

妈妈

祖国

那个

我们

神鹿

表白

孩子

表达

感恩

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