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八妇女节 献给妈妈的爱 北关小学六(1)班三八妇女节活动纪实

梁晓英

<p><b style="color: rgb(1, 1, 1);">三月的春风吹暖了大地的每一个角落,也吹动着孩子们美好的心灵。在第110个国际“三八妇女节”、第97个我国“三八妇女节”来临之日,北关小学六(1)班的孩子们用自己纯真、质朴的行动表达了对妈妈们最深情地感恩和敬爱!</b></p> <p><b style="color: rgb(1, 1, 1);">三八妇女节,原来是这样来的!</b></p> <p><b style="color: rgb(1, 1, 1);">我的手工作品,献给您,亲爱的妈妈!</b></p> <p><b style="color: rgb(1, 1, 1);">妈妈,您辛苦了,妈妈,我们爱您!纵有千言万语,也无法表达您对我们的养育之恩,这封信,请您收下!祝您节日快乐!</b></p> <p><b style="color: rgb(1, 1, 1);">看,妈妈挂在脸上的是满满的欣慰!</b></p> <p><b style="color: rgb(1, 1, 1);">懂事的孩子,妈妈的骄傲!</b></p> <p><b style="color: rgb(1, 1, 1);">暖暖的小手,暖暖的爱意!</b></p> <p><b style="color: rgb(1, 1, 1);">对妈妈的爱,无法用语言来表达,妈妈,我爱您!</b></p> <p><b style="color: rgb(1, 1, 1);">妈妈,您辛苦了!</b></p> <p><b style="color: rgb(1, 1, 1);">我也是家里的小主人,家务事我抢着做。</b></p> <p><b style="color: rgb(1, 1, 1);">今天,我要表达出对您所有的感谢,我乐意,为您服务!</b></p> <p><b style="color: rgb(1, 1, 1);">做家务,我也在行!</b></p> <p><b style="color: rgb(1, 1, 1);">曾经的校园活动,我们真怀念啊!盼望着,疫情快点过去,相聚校园这一天,早点来临。</b></p> <p><b style="color: rgb(1, 1, 1);">最美逆行者,深情地祝福你们,三八妇女节,节日快乐,一切都好!</b></p> <p><b style="color: rgb(1, 1, 1);">三八妇女节这一天,我们是幸福的,还有许多妈妈,还有许多孩子,他们不能相拥,相聚在一起,他们的妈妈在抗疫前线,他们的孩子只能在视频中,电话里,在内心里默默的,深深地思念自己的妈妈,思念自己的孩子,祝愿天下所有的妈妈,所有的阿姨们,节日快乐!你们是最美丽的!</b></p>

三八妇女节

妈妈

节日快乐

孩子

表达

第个

北关

相聚

献给

暖暖的